聯合國大會 川普將發表宗教自由演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第74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9月24日在紐約召開,各國元首已動身前往。預計今年的會議仍將圍繞人權、和平、氣候、安全與發展等議題。週一,美國總統川普主持宗教自由會議,並將發表重要演講。

週一,紐約市加緊安保,迎接各國領袖的到來。

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將於週二開始。

川普總統川普週日晚離開俄亥俄州,趕到紐約。

川普推文所:「剛剛離開俄亥俄州前往紐約,聯合國重要的幾天。你們的國家將有良好表現!」

除了宗教自由,川普預計將聚焦伊朗、朝鮮、經濟等議題,並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印度總理莫迪、英國首相約翰遜、以及韓國總統文在寅等人舉行雙邊會談。

據悉,美國財長姆努欽將與中共官員會面,討論美中貿易問題。

美國國務院週日宣布,國務卿蓬佩奧將在聯大場邊會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

英國首相約翰遜週日,提著簡單的行李前往紐約。

約翰遜將於峰會空檔與歐洲領導人舉行會談。他承諾英國人,無論是否與歐盟達成協議,都會在10月31日脫離歐盟。

約翰遜週二將在英美商業領袖早餐會議上致辭,推動他們投資英國。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總統普京等人,預料不出席本屆聯大會議。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