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江西瑞金一中教師拉橫幅討要工資

江西省瑞金市第一中學的教師,遭政府拖欠獎勵性工資長達幾個月,9月19號,教師們在學校門前拉橫幅,要待遇、要公平、要平等。

天津澳紐健身欠工資會費 員工會員維權

天津市西青區澳紐健身服務公司日前突然關張,並拖欠員工工資和會員會費,9月18號,大批會員和員工前往公司維權,但沒有結果。

中贏建築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被打

中贏建築公司在山東省青島市承建的房地產開發工程,拖欠農民工工資,9月17號,工人前往工地討薪,結果公司不但不付錢,還派出保安毆打討薪工人。

秘判穆斯林消息曝光 新疆警抓人查泄密者

新疆伊犁州鞏留縣吉爾格郎鄉一個村清真寺的6名穆斯林,被中共秘密判刑18至21年,消息9月17號經「自由亞洲電臺」披露。第二天,當地警方即出動數十人進村抓走多人,追查是誰對外泄露了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