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西瑞金一中教师拉横幅讨要工资

江西省瑞金市第一中学的教师,遭政府拖欠奖励性工资长达几个月,9月19号,教师们在学校门前拉横幅,要待遇、要公平、要平等。

天津澳纽健身欠工资会费 员工会员维权

天津市西青区澳纽健身服务公司日前突然关张,并拖欠员工工资和会员会费,9月18号,大批会员和员工前往公司维权,但没有结果。

中赢建筑拖欠工资 工人讨薪被打

中赢建筑公司在山东省青岛市承建的房地产开发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9月17号,工人前往工地讨薪,结果公司不但不付钱,还派出保安殴打讨薪工人。

秘判穆斯林消息曝光 新疆警抓人查泄密者

新疆伊犁州巩留县吉尔格郎乡一个村清真寺的6名穆斯林,被中共秘密判刑18至21年,消息9月17号经“自由亚洲电台”披露。第二天,当地警方即出动数十人进村抓走多人,追查是谁对外泄露了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