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吉林松原一天綁架14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吉林松原一天綁架14名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20年的迫害仍然在繼續,吉林省松原市最近又發生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事件。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9月10號,松原市公安派出所警察統一行動,從早晨7點開始,撬門入室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目前已知有14人被綁架,還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失聯, 詳細情況外界暫時還無法瞭解。

據報導,被綁架的學員都同時被抄家,警察在家中搶劫電腦、手機、現金等財物。

港警臉書晒警員受傷圖片 被嘲笑

香港警方9月18號在社交媒體臉書發文,聲稱目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接受外媒採訪時,有關7月1號示威者衝擊立法會事件中無警務人員受傷的說法「不正確」,並貼出一位警察背部泛紅的照片證明警察也有受傷的。還聲稱懷疑這名警察是「被撒石灰粉受傷」。

許多香港網友在貼文下留言調侃。

有人嘲笑說:「咁(這樣)都叫受傷?」、「刮痧都紅過你啦」。

也有人諷刺說:「支持警察,警察是最克制的,連傷口都比別人克制」。

還有人質疑石灰粉如何能透過厚厚的防暴警服落到背部,而脖子、肩上都不紅。

更有人呼籲,應該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好好查一下警員背部發紅的受傷案件。

港中學生再筑人鏈 要求回應五大訴求

9月19號,香港沙田近30所中學的學生,再次發起聯校筑人鏈活動,繼續要求港府回應民間「五大訴求。」

這個被稱爲「沙燕兒女 衛我家園」的活動,當天下午五點半左右開始,許多參與學生戴着口罩或防毒面罩,一些人則手持「黑警還眼」等標語。人鏈從瀝源橋、至翠榕橋,環繞城門河兩岸。參與者高舉手機燈光,並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