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家長識別毒品跡象 移動拖車模擬孩子房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由於學生接觸毒品的機率,日益升高,身為家長,如何了解孩子是否沾染了毒品?週二,在紐約市布魯克林的一個移動拖車內,現場實境模擬孩子房間,教導家長辨認孩子吸食毒品的線索。

這輛拖車的內部看起來像一個典型的青少年臥室,直到介紹員韋爾奇(Dean Welch)向訪客展示,房間內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卻成了一個個孩子吸食毒品的證據。

防毒品拖車展介紹員 Dean Welch:「如果你找到了這個(注射器),身為家長就該擔心了,我會翻遍他所有的東西。」

他把鞋子的鞋墊拿出來一倒,竟然從裡面掉出了一個毒品藥丸。

介紹員韋爾奇身為一名退休警員,表示垃圾桶也是非常重要的線索地。垃圾桶中找到一小片鋁箔紙,上面有燃燒過的跡象,看似是普通的垃圾,其實是吸食毒品的工具。

防毒品拖車展介紹員 Dean Welch:「如果他們不想用注射的,他們會把海洛因藥丸壓碎放上去,把水放進去後加熱,然後吸食冒出的氣體,因為他們不想打針,所以這是另一個吸食毒品的方式。」

到了浴室,看起來普通的可樂罐,裡面竟然藏有海洛因。就連空的牙膏盒裡,都藏著注射器等等吸食毒品用具。

紐約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我們看到阿片藥物濫用影響了所有的社區,無一倖免。」

RALI移動拖車展覽旨在提升全美對阿片危機的意識,教育家長認識毒品對孩子們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