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德國外長會見黃之鋒 遭中方強烈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今日點擊】(3564-1)

提要
德國外長會見黃之鋒 遭中方強烈反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講定數的時候,基本就講到現在,我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9月7日我跟大家解釋過,我原以為應該是那樣出現事情,是從7月20日之後算起來七七49天,那它沒出。9月9日呢毛澤東死的那一天,毛澤東進入北京城的同一天,其實遵義會議也是那一天,毛澤東一生中占了很多9。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同樣占到9,但習近平是7,習近平是7。所以它有著一種相生相剋的這種,在我眼睛裡就是有著相當邪惡的成分,邪惡至極。

有朋友說什麼叫邪惡至極?撒旦也在伊甸園上面,人在伊甸園下面。亞當跟夏娃被打出伊甸園,不讓他再回去。然後兩個人就睡在一起,結婚生孩子。生的第一個孩子就把第2個,把自己的兄弟給殺了,出於妒嫉,但他們都可以接觸神,他們已經可以接觸神。是這個弟弟獻給神的禮物,被耶和華接受了,那結果人類中的男女結合的第一個男子,卻殺掉自己的弟弟,出於妒嫉。我以為這樣的故事對今天所有的人,包括你宗教人你要能明白,要明白其中的隱喻。沒有真正的神的依託,真正的超越的神的依託,你永遠出不去。人類中男女結合的第一個男人,妒嫉、狹隘、殺虐,因淫蕩而來,男女結合淫蕩而來,其實就這麼回事,我以為就這麼回事。但是撒旦在他們上面,所以受撒旦誘惑他壓在那兒,那這相生相剋的道理,所以真正能修成的可能就很不得了。

那就像我們說的定數的本身,女媧,在紂王汙辱了女媧,紂王讚美女媧,但是在女媧的角度卻是人在汙辱她。要去教訓紂王,走到朝歌,才看見,喔,商朝還有28年。所以女媧不能說,還在她的主尊所在的這個廟宇中,她坐那兒就知道她不應該去懲罰,她沒有,她也做不到。她得駕著雲路,祥雲,來到朝歌,想下手的時候,殷郊、殷洪的紅光擋住了她的去路。她定睛一看,喔,商朝有28年,她不可造次,封神演義就這麼寫的,她不可造次,所以生命就有這麼層面。那我跟大家解釋也是說,無論我們前面的定數講得,大家聽起來怎麼有道理,它也事實,不是我編的。但當走到最後真正決定性的,不在人的手裡。我們在節目中也跟大家解釋過,用人的嘴講出這樣天意的話,到最後人絕對,天意的更改絕不在人的嘴裡,嘴中,這個我們跟大家早就講過。

9月8日在香港呢25萬人出來大遊行,9月8日它是一種祈禱式集會,然後遊行。

有媒體報是美國旗鋪遍了整個港島中環,香港人希望在美國的國會復會之後,能夠通過香港的人權法案,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對香港的,怎麼說呢,對香港的官員進行制裁。而中共呢,確實是把美國描繪成外國勢力。而香港人在與神同行的背景之下,就把它貼上去了。有人說這是落到了中共政權的手裡的把柄,你就給它,小樣兒們,你就給它,為什麼?川普在談話,在一次講話中明確講,美國是神的國度。在它的這個獨立宣言中,四次用了創世主的名義。美國是創世主,美國社會,美國國家是創世主帶來的,他們是與神同行的人,與神同行就是In God We Trust。我們在兩三年前,甚至更早,就談到了美國的錢幣,今天的川普同樣也在沿用這句話,今天的美國很多州的公共學校,用了這句話。那美國就成為了今天在人的環境中,在國家的環境中,有著創世主代言之概念。當中共把它稱為,是顛覆中共政權的黑手的時候就對了,人絕不能與高級動物同伍。

黃之鋒,我覺得很有趣,這些人他們在尋找自己的角色。在整個這次抗爭中,沒有大牌,包括黃之鋒他們都退出來。那後來黃之鋒給自己找了一個位置,他借助自己在國際社會當中的影響。過去五年來,因為他被判刑,整個就被,他從雨傘運動開始走到現在,所以他完全集中在社交媒體中。當他集中在社交媒體的背景之下,去向海外轉示他的相應的消息,幾乎在他的推文中全是英文的,我個人覺得相當厲害。22歲的年輕人與香港回歸同齡,他就是來在人的層面埋葬中共的。

他是1997年出生的,但他的談吐,他的觀點看法,他的做事情的態度極其成熟,極其成熟。你沒有見到他在任何環境下發言去唸稿,想做領袖的人,這是一個基本要素。

德國外長會見黃之鋒 遭中方強烈反對

黃之鋒在台灣之後回到香港,被香港警察抓了,說他違反了保釋條例。他已經保釋了,違反了保釋條例。那實際呢是香港律政司擺烏龍,故意弄他,寫錯了日子了。所以那香港無論怎麼樣,你要遵從這種法律。所以他就在,又不得不放行他去德國。黃之鋒星期一晚上,出席德國媒體在首都柏林舉行的酒會。在現場發言說,香港現在的處境,就如同當年冷戰時期的西柏林。冷戰時期的西柏林是一塊飛地,周圍全是共產黨的國家,所以它叫一塊飛地。而他也呼籲國際社會與香港示威者站在同一條陣線上。與德國外長會面,遭到了中共官方的強烈反對。我覺得就反對沒什麼可講的,我覺得就是這麼個意思,中共不反對,那它就趨向於人的環境或者它有詭計。中共反對,只能表明是高級動物的強烈抗議 。

另外一個,因為美國國會復會,要討論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這是直接打擊中共高官與香港高官的個人利益的,所以他們反應得非常激烈。打擊他們個人利益,就是一旦法律通過之後,將直接可以直接凍結那些在整個這一次的運動中,香港運動中,傷害香港人民權利的那些高官。比如說林鄭月娥、警務處處長、警務處副處長,這個叫什麼保安局局長,直接對人們造成傷害的人。所以那就不幹了,那他們肯定都不幹了,立刻就不幹了,我覺得滿有趣的。黃之鋒、何韻詩將在美國國會,支持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它首先講述了黃之鋒在星期一早晨,在法庭出庭時有關他被香港警察抓捕,所謂違反這個保釋的這個條例,其實那是個很荒謬的說法。那然後黃之鋒後來就被法庭釋放,被法庭釋放之後,在外面他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雖然是保釋文件將出境日期寫錯,並非可以針對他,但這是警方濫補濫告的結果。然後文章介紹了林鄭月娥,視察被破壞的香港地鐵站,這是講的中環地鐵站被人放火燒了。那整個過程呢,香港港鐵已經被人們稱為,被香港人稱為叫黨鐵,共產黨的黨鐵。

香港港鐵本來是政府,香港的這個港鐵本來是政府的,在曾蔭權的年代把它私有化,但政府握有最大的股份。香港的港鐵也是世界上最賺錢的地鐵的公司之一。而在後來的過程中,明顯配合香港警察,在任何人多的地方它故意關閉車站,以安全之由。人多就要疏散,藉助港鐵疏散。它不,它把人給堵在那兒,所以真正的醜陋,我覺得相當真正的醜陋就在其中。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