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異軍突起 李嘉誠再次以他的方式發出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今日點擊】(3563-2)

提要
林鄭月娥稱反對外國國會干預及介入香港內部事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黃台之瓜 何堪再摘 ,李嘉誠借助了當年武則天的兒子,應該是她二子在母親威逼之下,寫得一篇就絕筆詩吧,應該是,可能是絕筆詩。那李嘉誠在張曉明港澳辦主任逼迫之下,花錢買廣告,他花錢買廣告,買了大概四、五家報紙的廣告,整版,黃台之瓜,何堪再摘。沒人能指詆他、指責他,把現實的林鄭月娥,對比成當年殺子登基的武則天,同時暗喻習近平在這種欺師滅祖,那是武則天登基毀了李家,毀了整個李世民家,毀了唐朝。以這樣的方式就是一種,欺祖滅族的那種欺祖的概念,登基稱帝。

習近平現在是登基稱帝,10月1日登基稱帝,如果大家不懂這意思呢,去年修改憲法等於倆口子登記結婚,那今年10月1日等於舉辦婚禮,就這通俗易懂。所以舉辦婚禮,那是一個彰顯天下的概念,倆口子結婚了,倆口子結婚了,那登記是一個簡單的法律程序,在我們現實環境中必須做的。登記的人多了,但是婚禮舉辦成什麼樣,那是件大事情,所以習近平登基是指10月1日,宣告天下稱帝,截止到目前基本是這個場面。作為李嘉誠,他經歷過風雨走到今天,什麼他都看過、什麼都經歷過,人老了呢他也就這樣了,人老了也就這樣。所以這是一個當時大的8月中旬時,出現的故事。

李嘉誠很顯然在香港異軍突起,我只能叫異軍突起,因為面對中共。昨天再次直接發出,以他的方式是一種抗議的表達。李嘉誠在他自己蓋的道場,叫慈山寺,裡面供奉的是觀世音菩薩,他在香港自己建的,花了17個億,這是給他自己用的,輕易不對外開放,你要想去參觀的話呢,得預約大概是這樣。在這段話裡他提到,他說:年輕人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請執政者能夠對未來的主人翁網開一面,網開一面。這段話是怎麼來的,我們看到對面全是年輕人,它是一個假借封閉的環境。

大概是在一個星期之前,他說他要在他這個地方召開大法會,那是他自己說的。召開法會來了上千人,但主要集中在年輕人,一個星期之前,那是8月31日慘案之後。在我眼睛裡,應該是穿著香港警服的解放軍,不是武警不是公安是解放軍,在香港對普通人,毫無差別的那種暴行。在那之後,他萌發了想法,讓他的下面的人,說要在他的這個山莊裡面,召開大法會。結果他突然露面下午4點多,就講那番話,現場沒有記者,所以他是故意這麼來的,而講這番話是故意這麼講的。

在自己的場所裡面,這算私人談話,而在場的上千人,他太聰明了,上千人他知道會有人把這東西,給洩露出去了。所以私人的場所,自己的說話,說話表達了對現在主政者的憤怒,執政者對年輕人網開一面。而他這個做法一語雙關,誰是執政者,林鄭是,對不對,但是8月31日之後,是習近平派的軍隊進來進入香港,那習近平也是。所以這是在香港大的生意人當中,唯一一個主動抗衡,以自己的方式,主動抗衡現在的主政者,影響非常大,他的身分促成了他影響很大。

林鄭月娥稱反對外國國會干預及介入香港內部事務

而對中共更大的打擊是昨天,美國國會復會,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將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很可能被通過,通過之後,首當其衝的將制裁香港官員。香港特首稱反對外國國會,干預及介入香港內部事務,這些基本就是共產黨的詞彙啦。林鄭月娥10日,絕不認同外國國會以任何形式,干預香港及介入香港內部事務,暴力的升級以及持續發生不能解決問題,重申社會要停止暴力恢復秩序。暴力是她一手造成的,暴力是她一手造成的,暴力是因為暴政以法律的名義,把強姦變成正當化,把強姦變成正當化,在強姦香港人的民意。當觸及到強姦,那就是不是一個政府的問題,不是一個國度的問題,不是一個社會的一個簡單的問題,那是對人的直接污辱的概念。

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是美國人自己的法,外國人不許干涉香港事務。那相當於什麼?我嫁給你,那人說我不嫁,我不娶妳,不行妳必須嫁,因為這是我講的,不就是一樣嘛,神經病嘛。而在現實的利益人當中,包括他自己,已經沒有能力認識這一份額了。一個在天安門的公共廁所裡,茅坑裡的一塊臭石頭,你非要跟它說,在旁邊的勞動人民文化宮裡面的,五色土的那種祭壇,它有多崇尚。它能理解那個五色土本身的概念嗎,這就是林鄭月娥,今天共產黨人。

那她的不接受也是道理其中的,因為她將是首當其衝被制裁的對象,所以他用自己的權力去反抗,這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小丑,我覺得就是一樂的。路透社講9月8日25萬人遊行,當時的概念就是祈禱會,求助美國國會能夠通過相關的法律,制裁香港官員。林鄭月娥被問到李嘉誠剛才說的網開一面,法治是香港的核心價值,任何違反法治的行為,政府一直都會依法追究,這就是她最邪惡的。法治是保護與服務人的,而不是權力者施加強姦的理由,安慰婦是類似的,那是身體上的。今天的林鄭月娥一個女人,以自己的權力和香港司法獨立表面的形式,占據執法者本身,控制著執法者本身對所有人侮辱,其實我以為就是這麼回事。

前廉政公署調查主任林卓廷,林卓廷其實在過程中被傷害過,被打過被黑社會打過。林鄭月娥重申的最大目標是止暴制亂,但她所說的亂象,只限示威者的行為,卻無視示威者年輕人記者,受到警方過分武力的毆打。我個人覺得不是,這說的太簡單了。另外一個香港行政議會成員羅范椒芬,這是一個婆娘來的,很抱歉什麼我用這個詞。今天4、50歲5 、60歲,得勢的女人,就像中國大媽一樣,陰邪的程度超過一般的男人。星期一在電視節目上稱,有人誤導少女為示威者提供免費的性服務,這是今天的香港擁有權力的婆娘。

所以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當小鮮肉的說法在中國大陸通行的時候,這是一個陰邪醜惡的魔鬼式的世界。陰陽反背倒吃,有人可能聽了成年人聽得很刺耳,這是你今天一出門真實面對的生活。這是香港政府行政會議成員,她是女人來的,那她老公在外頭怎麼辦呢,沒能力想,這就是香港很真實的場面。所以他們的表現通顯出,在當初神造人是在伊甸園時,夏娃被蛇誘惑之後的那一份淫蕩。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