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訪民胡大料被逮捕 孩子無家可歸

長期生活在北京的河南訪民李三虎、胡大料一家,今年7月全家10人被洛陽市宜陽縣警方抓捕關押,家中的物品則全部被地方當局拉走。日前,有消息說,胡大料已經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孩子們被陸續放出後,有的被失業、有的被失學,都無家可歸。

四川退伍老兵北京訪友 遭刑拘

四川省南充市退伍老兵鄧福全,因前往北京探訪戰友,8月16號被南充國寳帶回當地行政拘留,9月2號,警方通知家屬說,他已經被改為刑事拘留,家屬必須到當地派出所拿通知書。

江蘇無錫維權人士因言獲罪監視居住

江蘇無錫維權人士瀋愛斌,被警方指控在推特轉發了17條推文,目前被以尋釁滋事罪名,在家中監視居住,不能與外界直接聯繫,也不許外出吃飯。

君馬汽車破產 被欠薪員工拉橫幅維權

大陸眾泰集團旗下的君馬汽車破產,所有高層人員都已離職,經銷商處於無人管理狀態,但公司仍然欠210名員工4個月的工資未發,9月3號,一些員工在長沙君馬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門外拉橫幅維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