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强勢攘外安内 習近平團結黨内成要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5日訊】【今日點擊】(3559-1)

提要
强勢攘外安内 習近平團結黨内成要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多次講過財神爺,武財神趙公明,那故事講了很多遍了。但趙公明裡面,其實它有了一個反襯的含意在其中。趙公明被他的寶貝24顆定海珠,這24顆定海珠是後來佛家裡說的,燃燈古佛拿到了,最後得到了他24顆定海珠,創造了24層天,創造了24層天,講故事啊你可別當真。人生的過程就是遊戲咧,這個遊戲光不溜丟來,光不溜丟來,光不溜丟走。有人說什麼叫光不溜丟的,你光著屁股來的吧,任何一個老人死的時候,後面的家人得給他換一套壽衣對不對,你那身衣服從來沒穿過。你那身衣服是後人為了你死做的,你連一個布絲你都沒帶走,看起來是個孝敬,實際你連個布絲你都沒帶走,狗屁了。你想吧,那誰家都這個是不是,人悟不懂。

所以當初的趙公明有24顆定海珠,他的法力就是他的功夫他的境界。我們當時講過說,姚天師在奪姜子牙命的時候,奪他的三魂七魄;而陸壓在奪趙公明的命的時候,沒有三魂七魄,趙公明沒有三魂七魄,天地人在他已經合一了。沒有七魄,他突破了七的定數。七的定數,女媧造人是七天,他的概念已經突破了。也就是說,其實書裡就那麼講,他距離修成半步之遙,其實就一個腳趾頭。他別出峨嵋山,好像是峨嵋山,他別離開峨嵋山就行了。他為什麼,他妒嫉,他妒嫉元始天尊,妒嫉元始天尊門下的十二門徒。

就你們那點人,拴你一塊兒我給打了,你欺負我的人。哥兒們義氣對不對,哥兒們義氣就不是修行,哥兒們義氣是藉口,妒嫉是真的。哥兒們義氣,如果是一個真正懂得天理的人,他知道何為大,何為小,哥兒們義氣,而放棄天理的人就是妒嫉。妒嫉來了被福建人弄了,福建武夷山倆小,仙都不算,他叫散人,仙都不算,散人。那我說故宮筒子河,圍著柳樹那轉煉八卦掌,估計就那麼個散人手裡有個寶貝,落寶金錢。把他毀了之後,把24顆定海珠拿到手毀掉他之後,他死了,趙公明成為武財神。

這地球上有一個算一個,無論你修行多高,無論說你是哪門哪派都沒關係,只要你這個人,就是具體這個人,你別說我是誰,我們那功夫有多,你都不用,就你這個人,你只要心裡有錢,你只要覺得你家的錢是錢,別人的錢是紙,你只要差上一分錢,你出不去。為什麼,趙公明壓死你。趙公明都沒修成,他壓死你,你出得去嗎,那叫武財神對不對,那叫武財神爺。他一個不算,還帶著東南西北,他是中,東南西北中,方向全定,對不對,其實就是360度。你同樣可以說到金木水火土,金木水火土是物質的組成,一個人去卡在這兒就卡死你了。這裡頭根本不是你貪財不貪財,你只要心裡在乎錢財,趙公明就壓死你,你永遠修不成。

強勢攘外以安內 習近平團結黨內成要務

習近平:攘外以安內,團結黨內成了重要要務,這是自由亞洲電台。3日在中央黨校訓話,那訓了一千多個字還是一萬多個字,講了56個鬥爭。眼前的一切矛盾,解決方案,堅決鬥爭。所以很奇怪,9月3日堅決鬥爭,9月4日林鄭月娥表示撤回,也就說實在鬥不過。實在鬥不過去了,習近平動心眼的了,就這麼回事。我覺得你很難期待他有任何改變。老調重談,兩個一百年,偉大中國夢,該鬥的就要鬥,堅決鬥爭。細數新華社的文章,說在會上至少提到20次鬥爭一詞。記得我昨天看法廣的報導,它說56次。

他直言面對一系列挑戰。對中共國的一系列挑戰,和香港人講出天滅中共,習近平有著不可磨滅的功績,是他一手造成的。接下來中國面對各種風險不斷累積,集中顯現的時期。這是他今天趕上了,他有福分。向黨內幹部強調,發揚鬥爭精神,增強鬥爭本領,實現偉大夢想必須進行偉大鬥爭。這基本就是沒招了,基本就這樣了,對吧,喊口號,就這樣。所以那也表明他不放棄中共,對吧,不放棄中共。這裡其實最麻煩的就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中共的歷史在講究鬥爭的歷史,把誰鬥了?共產黨是無產階級,把有產階級全鬥了。

今天習近平代表的,完全是有產階級,他幾十個家庭綁架了整個國家。幾十個家庭綁架了整個國家,他們成為這個在共產黨,在共產黨的框架下,無產階級框架下,是被無產階級應該以鬥爭的方式徹底消滅。香港的學生的抗爭,他們是無產階級,用了一個Be water,面對沒有機會和方向的概念,去直接,以鬥爭的,時代革命的概念,去反對有產階級。抱著共產黨,今天習近平抱著共產黨,今天他們的每一個家庭,都是共產黨的死對頭,無產階級的死對頭。那無產階級為中心的共產黨的本身,一定會置他們於死地。有人說這話聽得有點彆扭,他現在搞內鬥,就這麼回事。他要鬥爭,跟誰鬥?他跟誰鬥?

他同時宣布了四中全會,要在10月中旬召開,大概。而四中全會的召開的主題,黨內整治,制度改革,那不就鬥爭嗎。接下來中國發展,在各方面的重大鬥爭不會少,越來越複雜,經濟、政治、外交、國防、軍事,還提了港台工作。所以共產黨完,你要拜託是習近平,當他提出挑戰的時候就這麼回事。習近平當前最大的挑戰是經濟,中美貿易等等,維護內部,穩定是當務之急。內部的不穩定同樣是他造成的,2013年他為什麼可以順水推舟,2014、2015那麼艱難的背景之下,他依然可以所向披靡,就他跟王岐山、栗戰書對吧。今天當他滿朝都是他的臣子的時候,他為什麼變成了這麼艱難。

習近平把自己演變成要對所有事務承擔起責任的,如果有什麼事情發生的話,會讓黨內質疑他接下來的長期領導。這都沒有用的,他已經說了,矛盾到處都是了,所以我覺得已經就那麼回事了。一肩挑,一挑就挑死。實際共產黨會死,就是死在他身上了。過去報喜不報憂,最大的挑戰是經濟問題。我覺得根本不是,最大的挑戰是時間,經濟、社會都是外在的表現。經濟問題,10年前15年前就這麼說,對不對,那都是表象。根本不是表象,內在的問題就是,到了這個時辰,他必死無疑,這個事了了。這個事了了就是時間。那女人懷胎十個月,你要不生的話你就得剖腹。不生就在肚子裡待著唄,你為什麼要剖腹啊是不是,一個道理咧。

這人該死的時候,你說我非得救活他,你救啊,誰不救誰是孫子,他不懂得生命的歸屬。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