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8強戰 梅德維傑夫勝瓦林卡闖進半決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美網公開賽,週二開始八強對缺,男單五號種子梅德維傑夫,戰勝瓦林卡,首次打進大滿貫四強,烏克蘭選手斯維托利娜,則在女單比賽中,淘汰了英國名將孔塔。

男單23號種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在8強戰中敗給俄羅斯新秀梅德維傑夫(Daniil Medvedev)。

來自俄羅斯的5號種子梅德維傑夫,在今年的美網賽場上,已經多次扮演「壞小子」的角色,不僅耍脾氣,還跟觀眾吵架鬥嘴比中指,這也讓他被判違反運動家精神、行為不檢而罰款9000美元。

不過本場比賽,梅德維傑夫還是頂著亞瑟阿什球場觀眾的噓聲和肌肉的傷痛,以3:1力克瑞士人瓦林卡,第一次打進大滿貫賽事的四強,下一輪很可能會遇到3號種子費德勒。

女單1/4決賽,首先登場的是5號種子斯維托利娜(Elina Svitolina)與16號種子英國選手孔塔(Johanna Konta)的對決。結果斯維托利娜發揮穩定,以2:0戰勝孔塔。

本場比賽斯維托利娜展現出堅實的底線進攻技術,而孔塔本場卻打出35個非受迫性失誤,多出對手22個,結果以斯維托利娜以6:4,6:4淘汰孔塔,今年第二次闖進大滿貫賽事半決賽。半決賽的對手將是小威廉姆斯和中國選手王薔之間的勝者。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