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林鄭辭職錄音 背後水有多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今日點擊】(3557-1)

提要
林鄭辭職錄音 背後水有多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9月3日,北美整個北美今天都開學了。上個禮拜跟大家解釋了,這是整個北美最後的一個假期,就是它叫長週末,應該是,接下來就是這個感恩節啊還是什麼節,然後就是聖誕節了。

所以等於這個星期是對所有北美來講,特別是家裡有孩子是個大節日。我們上個禮拜節目中跟大家介紹過,我說31日,8月31日對在了星期六,從6月9日到8月31日正好12個星期,正正好好12個星期。在我個人眼睛裡,香港的整個事情呢就告了一個階段。8月31日遊行不接受,集會不接受,在香港就出現了那種場景,令人非常感慨,整個香港島全是人。

如果你從某種程度上叫違法遊行、違法集會,它不叫集會,違法遊行。但是呢今天等於是邪惡的政權是站在法律的角度,就是擁有公權力的概念。中共它也是法律的名義,當以法律的名義去害人的時候,而不是服務於人的時候,那就叫恐怖主義政權。香港政府就基本類似了,它基本轉向以警察為代表的,類似的那種軍政府。所以以法律的名義去害人,以維護社會安全的角度,去製造社會的暴動、暴力,這是香港警察在過程中扮演的角色,而且也確實走到了極致。因為在8月31日我看流露出來的視頻呢,有一些比較大的特點,就是香港警察8月31日,代替了7月21日在元朗的那些暴徒,衝進車廂去打人,車已經開動了,警察在裡面打人。衝進車站去打人,上打老,下打小,既打講普通話的,也打講英文的,也打講粵語的,什麼都打,打成了一鍋粥。

而香港地鐵呢配合警察製造這種動盪。在香港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現象,交通系統、香港地鐵、國泰航空,包括出租車,都出現了支持中共,就是支持警察的做法,故意刁難,故意製造動盪。後來查了一下呢國泰航空的大老闆,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它大股東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所以國泰出現這種狀況。港鐵是在曾蔭權的時代私有化,但私有化之後它的大部分的大股東,還是在香港政府權力裡面。所以港鐵因為運輸量太大,在全球都是比較有名的地鐵公司。出租汽車公司我沒有查,但相對來講影響比較大的是港鐵。

從而在8月31日的時候,我們看到的場景是非常暴動,非常激烈,非常暴動。而我們在節目中也說過,我說在我眼睛裡什麼都到了三位了,就是天滅中共沒看到,我不知道它第三個什麼時候出現。結果在天滅中共,因為在紫荊花,香港的地標代表,地標啊,香港22年回歸之後,所謂回歸之後它地標就是紫荊花。紫荊花它下面有兩個臺基,兩個臺基都已經被噴上天滅中共了。事不過三,那第三項在哪,其實我也想不出來第三項在哪。

結果在8月31日那都是下午幾點了,我看得有5、6點鐘了,在整個這個金鐘地區,就是香港政府地區全是人,那全是人,占滿了街區。結果我無意中看到一個視頻,結果就在那個時間點上,大家喊口號,喊口號,天滅中共、光復香港,整體那裡有上萬人啊喊這口號。哎喲,我說這下就給兌了現了,因為你想不出,我也想不出他會寫在哪兒。有朋友說有人噴在這個馬路上,那我個人也確實沒有看到,但具有標誌性的,同樣是在香港政府的背景之下出現的。

而香港本身的林鄭月娥,完全是被這個習近平控制,就是小習近平似的,就那意思,她自己沒有任何主動權。隨著時間推移呢,9月2日流露出路透社拿了一段錄音,應該它說是在林鄭月娥在8月20幾日,就8月31日之前,在內部跟商界人說話。商界人就是少數的權貴家族,對他們表示歉意說香港亂到這分上,她真情披露完全承認走到這一步,是她自己也無可奈何的。

林鄭月娥閉門談話曝光:若有選擇寧肯立辭

咱先看她怎麼說的:林鄭月娥的閉門談話被曝光,如果有選擇的話,她願意立刻辭職,香港危機短期無解。香港危機短期無解,基本就這樣,它會出現一種軍政府的概念。香港老百姓呢,因為你現在後面又怎麼樣,我也想不出它會怎麼樣,能做到什麼。整個代表了香港民眾,那香港學生會罷課,那罷工呢,不知道現在他罷工能夠走到什麼分上。其實如果香港真正要做到罷工的話,我能想到的話,有一撥人,金融系統的,香港證券的金融系統的所有這些操盤手,大罷工,大罷工。

說你有500億,你500億在香港股市裡,那你同樣要借助有牌照的這些交易商,在交易所進行交易,那些都是必須有牌照,就是有駕駛執照。你想開車,車你再怎麼會開,你沒照,你也屬於非法開車。所以你家裡有300輛車沒關係,你沒有駕駛執照你不能開的,一樣的類似的道理。所以如果那批人他敢罷工,不容易,他玩錢的這些人不容易。我就說這意思,他要罷工一禮拜,就把香港的金融全毀了,這是我個人能想到的。所以就我自己理解呢,應該香港就到這分上。

這是被路透社所錄下來的一段話,大概整個話呢24分鐘。她說怕給香港造成巨大的破壞,這是不可原諒的,如果選擇她會立即辭職。所以第一她承認,一切都是她一手造成,第二她承認是不可原諒,第三如果她能夠選擇的話她立即辭職。

我們反著看,第一如果她能選擇她立即辭職,她就說今天她毫無選擇。她是一個存在與不存在都是一個永遠,她是一個最垃圾的最被拋棄的人。第一她沒有自主的權利,但她卻比茅坑裡的石頭還橫。你可以看到林鄭月娥否認向北京辭職,有信心帶團隊走出困境,她完全否認了。這就我跟大家解釋的,林鄭月娥是被共產黨附體的,不開玩笑。在她正常,就說拋開替共產黨說話的時候,她會反映出人的一面,什麼意思,那鬼離開她了。當她一穿上,就像那個警察為什麼一穿上就像瘋了,一穿上警服就像瘋了似的,那套皮就是這個。

8月31日拿出了一個旗子,人家把共產黨的國旗給改了,改成叫赤納粹。它把china跟納粹兩個字合在一起,那是英文來的,後來中文翻的我覺得相當厲害,叫赤納粹。它同樣按照納粹的那個標誌,那不是黑的嗎,它這不是,它中間是大五星,應該還有四個五星嘛,四個五星就畫出了這樣的符號。那原始的符號是萬字符,納粹的標誌是把萬字符給改了,給改成了立著了,黑的。它這不是,它這是五角星,所以用赤就是邪,殺人。林鄭月娥的這個表態呢,就完全是推背圖的第43圖,一點不走樣。我跟大家解釋過,她也完全承認。

所以叫如果假如她可以選擇,她會立即辭職,但她沒有選擇,不就是推背圖的第43圖嗎,誰都沒走樣。香港她造成了巨大的破壞,是不可原諒的。她承認,當她人性,就是人的一面還在這邊的時候,她知道她是最罪惡的。那也就應對了什麼,魔鬼下地獄來的。提醒大家其實整個香港的故事就是,人的一切,就是人不相信的人,人不相信神的一切將被摧毀,我們現在越來越看到更多的顯現出來。

中共上層的人,他人的一面跟魔鬼的一面,惡的一面這種衝突,在公共環境下表達。但絕大多數朋友呢,很難從這個角度去理解,而就我個人來講卻看得非常,我卻感覺非常清楚。在她不見公眾的時候,不是代表那什麼的時候,見她朋友,她認為是朋友的時候,其實就是利益者的時候,她會講出人話,但是一替共產黨說話就是魔鬼來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