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趕店內遊民 松露巧克力名廚險被勒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北加州舊金山市知名的松露巧克力店XOX,是當地旅遊必經景點之一。週一(19日),該店發生一起遊民主動攻擊的事件,而受害者就是松露巧克力店的老闆。來看報導。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XOX松露巧克力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在攻擊事件發生前,一名男性遊民拎著一個大袋子走進店內。

該店店主兼主廚基恩馬克.格爾斯(Jean-Marc Gorce)因該男子妨礙生意而請其離開,結果對話發展到肢體衝突,店主差點被遊民勒暈。

根據報案資料,當時這名男子撲向格爾斯,雙手勒住格爾斯的脖子。格爾斯動彈不得並大喊救命,而男子則對上前勸架的人說只是想讓店主昏過去,並不會殺害他。

當格爾斯覺得意識不清時,13歲的兒子賽巴斯汀,抓著球棒跑出店外,與男子對峙。而男子見狀便馬上放開了格爾斯。

格爾斯表示認得攻擊他的男子,因當天稍早該男子還睡在人行道上。不過他沒有立刻報警,因為先前他也與遊民對峙過,但警方沒有幫上太多忙。

在事件發生兩小時後,該名男子回到店外的人行道上睡覺,格爾斯於是報案讓警方逮捕了51歲的Paul Anghilante。

根據法院文件,該遊民曾在2017年時於俄勒岡州因持有冰毒而被判刑。目前已被收押在監。

該案件已經是近期舊金山第二次遊民攻擊事件。上週一名女子在夜間回公寓的路上曾被一名精神不穩定的遊民攻擊,女子奮力反抗才得以脫身。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