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20):德甲新賽季首輪比賽, 多特蒙德主場大勝。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1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新賽季首輪的比賽在慕尼黑拉開戰幕,在揭幕戰中,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被柏林赫塔隊逼平,開局不利,多特蒙德隊憑藉阿爾卡塞爾、桑喬和羅伊斯的出色表現,主場大勝奧格斯堡隊,以積3分,排名榜首,萊比錫隊客場大勝升班馬柏林聯盟隊,同積3分,排在第二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18日,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德夫在決賽中,以2:0戰勝比利時名將戈芬,首次奪得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的男子單打冠軍。美國名將凱斯在女單決賽中也以2:0戰勝34歲的俄羅斯老將庫茲涅佐娃,首次奪得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的女子單打桂冠。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8月18日,寶馬高爾夫球錦標賽在美國的芝加哥落下帷幕,美國名將托馬斯以領先3杆的優勢戰勝各路好手,奪得寶馬高爾夫球錦標賽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