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添孫 1日發2推展家庭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週二(8月20日)下午,川普總統發推祝賀次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再添一女。上午,他還曬出一張長女伊萬卡(Ivanka Trump)夫婦溫馨相伴的照片,展現了他對家庭的熱愛。

週二下午,川普轉推艾瑞克發佈的消息,祝賀他與妻子喜添一女,同時也為自己家族再增一員表示驕傲。

艾瑞克2014年結婚,其妻勞拉•川普(Lara Trump)是電視製片人、川普選戰顧問。他們已育有一子,下個月即年滿2歲。

值得一提的是,勞拉以其2016年的出色表現,在2020年川普選戰中再次擔任高級顧問。她為川普贏得女性選民的支持做出了巨大貢獻。

今年5月,勞拉在接受英文大紀元記者揚•耶凱利克(Jan Jekielek)專訪時表示,川普選戰進行了「劃時代」的籌款活動,僅今年第一季度就籌集了3000萬美元,其中一半來自女性。而在2016年,川普選戰的捐款只有1/4來自女性選民。

另外,勞拉還提到,川普總統在私人生活中風趣、沒有架子,是個充滿愛心的好父親。

勞拉告訴耶凱利克:「大家認為他是電視上的那個強硬人物,但並非如此。他熱愛家庭,是我見過的最會講故事和說笑話的人之一。我們一家人共進晚餐時,是非常有趣的時光,他會讓我們笑聲不斷。」

勞拉表示,川普充滿愛心,不僅關愛家庭,也關愛國家。他希望美國是最棒的國家,並希望為每個國民造福。

週二上午,川普還轉發了「第一千金」伊萬卡的推文

推文中,伊萬卡曬出自己和丈夫庫什納(Jared Kushner)的照片。照片中,夫婦二人溫存地相互依偎,愜意地享受週末的夕陽。

川普感慨地評論,這對擔任白宮顧問的夫婦,居然還能抽空享受家庭溫馨,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他簡直不敢相信他們沒在工作,因為很少有人比他們工作更努力。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