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擬將「反法組織」ANTIFA定為「恐怖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總統川普(特朗普)正在考慮將「安提法」組織,界定為「恐怖組織」。「安提法」近來不斷通過暴力手段對付那些持不同意見者。來看報導。

8月17日,右翼團體「Proud Boys」舉行集會,支持將「安提法」列為國內恐怖組織

事先得知此事的「安提法」成員通過社交媒體表示當天會用暴力進行阻止。

此消息讓波特蘭警方大為緊張,全城近千名警察嚴陣以待,另有從聯邦到地方的27個執法單位被調派參與執法,防止發生暴力事件。

但當天仍有多起衝突,6人受傷;警方逮捕了至少13人、還搜出了鐵棍等武器。

總統川普當天發推文表示,正在認真考慮將「安提法」定為恐怖組織,並密切關注波特蘭的態勢。

美國媒體人 作家Robert Whitcomb:「應該說安提法的出現是因為前所未有的出來了川普政府。安提法絕對是左翼,他們是共產主義者。」

大紀元社論「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中這樣描述「安提法」:由各類共產主義變種組織或共產黨同路人組成,如無政府主義者、社會主義者、共產主義者和自由主義、社會民主主義等等。

2019年6月在波特蘭,「安提法」襲擊了多次報導該團體暴力活動的越南裔記者安迪恩戈Andy Ngo。

2017年8-9月在舊金山,「安提法」以暴力衝突作威脅,抵制保守派在加大伯克利舉辦的活動。

今年7月18日,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和卡西迪(Bill Cassidy)聯合提出一項決議案,要將「安提法」定性為恐怖組織。卡西迪在當天推文中說「安提法」是一個國內的恐怖組織。這是一群充滿仇恨、排斥異己的激進分子,通過暴力達到其極端的議程。」克魯茲在推文中說,「他們的行為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了,他們實質做的就是對那些反對他們觀點的人造成傷害。必須制止他們!」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