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養生好補品 韓式濃香參雞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6日訊】濃香養生的韓式人參雞湯,不僅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碗能溫暖全身,在炎熱的天氣服用,也能夠起到防止中暑,增強體力的作用,一起到紐約韓國城的一家韓式餐廳,去看看老闆推薦的解暑參雞湯。

暖暖的一碗人參雞湯,清淡健康,是韓國人防暑進補的良品。

The Kunjip韓餐廳老闆 朴惠花:「天氣太熱沒有力氣,就要吃很多人參雞湯來補身。雞身裡面有人參、糯米、大棗、栗子放在雞的裡面,把它做成補身湯,服用之後能很好的度過夏季。」

The Kunjip餐廳經理介紹,喝人參雞湯再搭配一杯人參酒,更加起到補身的作用。

The Kunjip韓餐廳部長 朴璟岸:「人參酒一年之中都在浸泡,只在夏天開蓋三次,就是頭伏、中伏、末伏三天。和人參雞湯的顧客,我們只提供一杯人參酒,因此三伏天有很多客人光顧這裡。」

夏天的餐桌上,當然少不了新鮮健康的蔬菜,餐廳提供自家農場種植的有機蔬菜,無論是配上醬料直接食用還是捲上烤肉,都是不錯的搭配。

The Kunjip韓餐廳部長 朴璟岸:「我們的夏季特色還有蔬菜包肉,能享受到從農場直接送到餐桌上的新鮮味道。」

The Kunjip韓餐館位於曼哈頓韓國城,提供正宗的韓式美食、注重食材品質和健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