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1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19):泛美運動會利馬閉幕, 美國隊奪金120 名列榜首。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11日,為期17天的第18屆利馬泛美運動會在利馬國家體育場圓滿閉幕,美國隊以120枚金牌,88枚銀牌和85枚銅牌,名列獎牌榜的榜首,巴西隊以55枚金牌,45枚銀牌和71銅牌排在第2位,墨西哥隊以37枚金牌,36枚銀牌和63枚銅牌,排名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11日,羅傑斯杯網球大師賽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落下帷幕,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在決賽中,因傷退賽,加拿大新秀安德列斯庫輕鬆獲勝,首次奪得羅傑斯杯。衛冕冠軍、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男單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德夫,第5次奪得羅傑斯杯網球大師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8月11日,在美國新澤西州舉行的北美信託高爾夫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名將李德以領先一杆的優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美巡賽冠軍。

8月11日,在奧地利斯皮爾伯格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上,杜卡迪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最後時刻超過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8月11日,世界女子賽車錦標賽本賽季最後一戰的比賽在英國倫敦落幕,英國車手鮑威爾奪得分站賽冠軍,另一位英國車手查德維克奪得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