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參院領袖:任何暴力鎮壓香港抗議都是不可接受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今日點擊】(3540-2)

提要
美參院領袖:任何暴力鎮壓香港抗議都是不可接受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就這麼一句話,所有人都能接受,幾乎所有人都能接受,有人不接受,有人覺得他是爺。但真正能夠你到底能理解到什麼程度,我個人覺得是跟生命境界有關。什麼叫生命境界?

你對現實利益你自己的利益,能夠淡漠多少有關。我說的意思叫淡漠多少,我可沒說拋棄多少,有些人拋去一切乃至生命,但他為了更大的獲得。ISIS就這個,他可以死但他為了死後獲得。

所以拋棄這詞兒,相生相剋的道理,在一定程度上它是對的,但當過了那個程度,過了那個時間點的時候,它是更大的麻煩。其實其中就顯現出時間是個神,淡漠的概念就不同。淡漠的概念是承認利益對他的誘惑,承認這世俗中的一切對他的影響,隨著時間的流失,他逐漸逐漸他知道去遏止自己,真實的慾望生命中的一部分,那是真實的人。

我們說中共死定了,在七的定數中中共死定了,難逃其定數。在有期節目已經跟大家解釋過,七的定數在天主教、基督教、猶太教、道教、佛教我們能說出五個,第六個我說不出來,我不知道現在還沒看明白呢。都能顯現出在當初他們樹立人中,為了一方水土一方人,在樹立各自的文化當中,是他們被稱為神也好、智者也好,他們定下來的東西。那有可能第六個是跟希臘有關有可能,這個咱就不好說了,確實我沒文化沒文化。但是走到今天,全都聚集在習近平一個人身上,這是我們跟大家說的。所以他的概念只有這樣的概念出現,習近平抱住共產黨完結的過程,是整個文化改變的過程。

咱原來節目講過,我說叫滄海桑田,沒人敢否定,但有多少人敢相信呢?在今天的利益環境中,也很難,我覺得很難。所以未來的是九和一,一是萬法歸一。那習近平在王滬寧支著他,去盜用萬法歸一的話,他殺盡一切信仰宗教的東西,但是他抱著共產黨不放,所以他扮演了相生相剋的魔鬼似的東西。什麼叫相生相剋魔鬼似的東西?林鄭月娥落在3個七上。七在香港民間的說法正好是反的,結果她是個女人,可是她出生的日子呢是5月13日,這就是她身上相生相剋定反的理。

而梁振英同樣,表面上是個男人,卻得了個689張票,跟林鄭月娥的777是對應的,所以這兩個生命對著來的,全扣在他習近平腦袋上。可是梁振英的陰曆生日是鬼節,7月14日,所以他死在一點都跑不了,到點就出事。做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剛剛出的事情,跟大家分享。發生在8月13日,香港時間下午6點39分,他說是第二個,第二個喬扮成示威者的人士,經查證他的身分證是大陸人,是大陸深圳的警察。6點44分他被發現是臥底,想要離開,多次推走他前面的婆婆,現場人不讓他離開;6點47分他被人給捆起來了,現場人捆起來了;7點鐘人們發現他跑了,結果把口袋給丟了。

就是這個人當時被圍住了,被人拍了片子。這支雨傘,他的口袋掉了,他的身分證,他的公行的信用卡,跟招商銀行的信用卡,港澳通行證被留下,這東西應該是真的啊,起碼他被國內給認。所以下面這是港澳通行證,這是身分證,人們上網去查這個人。這個人深圳福田區的輔警,第二批的叫徐嘉煬。大家看到這個網站,這是深圳市政府的網站,花名冊福田分局263號,這應該是他的身分證號碼,這個人的名字。在昨天人們癱瘓香港機場的時候,在機場現場被抓到的,被發現的,被發現的第二個人,還有第一個人跟大家分享。

這是當時被人家拍下的視頻,被蘋果日報曝光了,那他自己完全承認,就是福田區的警察。深圳警察完全在香港機場,與被香港的,被香港的警務處直接領導,也可能香港警務處被人家領導,充實在香港的過去兩個月裡面,所有的活動,所有的活動中。所以可以想像,在從7月1日製造所有暴動事端的,包括衝擊立法會,包括所謂的什麼拿槍拿鋼珠的,任何製造暴動,指責製造暴動的。也就是說在中央電視台、在人民日報社、在微博微信,大家看到的,把香港人稱為暴徒的那些,大多都是深圳警察來的。而扮演著香港警察,以極端暴力的方式,來對待香港人的,十有八、九同樣是他。

任何暴力鎮壓香港抗議,都是不能接受的,這是美國參議院的領袖直接的表達。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在推特上說:香港的事情全世界都看到了。北京正試圖侵蝕香港的自治跟自由,而香港人民勇敢的對抗中國共產黨。大家別小看這種用詞,所有人對應的是中國共產黨,都在用這個詞把它分開中國,國家是國家,共產黨是魔鬼。如果你還聽不懂的話,妲己的身體是女人的身體,但被控制她身體的那是隻狐狸一個道理 。

美參院領袖:任何暴力鎮壓香港抗議都是不可接受的

任何暴力鎮壓的情況都是不能接受的,他表達完後不久,眾議院的議長佩洛西,同樣表達這種非常憤怒的抗議。而這個抗議的基點,都在那個女孩被打碎臉之後。麥康奈爾上個月23日,就有關香港事情曾經在參議院發表過演講,推遲立法的行動,如同等待時機再次侵蝕權利,這不單是香港人的事。中共國對香港的做法,是中共國對待他們宣稱,在維吾爾族人和藏人身上是完全一樣,反映出中共國領導人在國際社會上行為的準則。

與中國有貿易往來的國家,都應該要注意到今天香港所發生的一切 ,中共正在擴大它的勢力影響,從台灣到柬埔寨到老撾、緬甸、香港。我們所看到的一切,中共使用的手段做法不同,但目標是一致的,它一定要把它周圍的臨國人給它打趴去,讓他們屈從。這就是習近平,在共產黨所仰仗的共產黨的力量,要做這地球上的主子做法,從而被江澤民、曾慶紅,就像附體一樣幹掉。我以為在今天曝露出這樣事情之後,他的路途很少了,幾乎沒路了。

大家還記得8月5日的時候,香港股市在暴跌的時候,上來開盤跌了777點,去對著林鄭月娥的7,去對著三個7。等到晚上收盤的時候767點,結果過了12個小時美國股市道瓊斯,下跌76 7點,跟香港股市一樣。我當時節目上說它就差這一點了,因為股市代表著錢嘛,所有的這些人都是貪婪錢,而貨幣已經破了7。破7了什麼意思?他習近平自己在2015到2017,動用了1萬億美金去不讓人民幣破7,結果到了那個時辰他自己又讓它破了7了,8月5日。從5月13到8月5日,84天,12個七,頂了天了,自絕生門。我在節目中就這麼說的,他自絕生門,商朝一定會完的,但紂王不一定死,結果他非要死,自己就燒死在摘星樓。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