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證實 岱頓血案兇器為凶手朋友提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週一,美國聯邦檢察官確認,俄亥俄州岱頓槍擊案中,兇手使用的武器是兇手朋友幫他購買的。他這個朋友也因此會被判處重刑。

美國聯邦檢察官週一表示,上週一在岱頓市大街上槍殺了自己的妹妹和另外8個人的貝茨,他使用的槍支,子彈匣以及防彈衣,是他的朋友考利為他購買的。

考利於上週五被拘留。週一被起訴,最高可判15年徒刑。

俄亥俄州南區檢察官格拉斯曼表示,警方在考利家中搜出半自動手槍,彈藥以及吸毒用品。

考利承認,他曾經為貝茨購買其作案用的武器以及防彈衣,並將這些東西存放在自己的住所,以免讓貝茨的父母看到。

俄亥俄州南區檢察官格拉斯曼:「任何被發現犯有罪行的人,或最終通過調查發現,以任何方式參與了8月4日事件的人,都將會被追究刑事責任。」

但格拉斯曼也表示,考利當時可能不知道貝茨將如何使用這些武器。

俄亥俄州南區檢察官格拉斯曼:「在這起刑事訴訟中沒有任何證據,也沒有指控說考利故意參與貝茨8月4日的槍擊案計劃。」

另外,考利被證實,在填寫買槍所需的4473表格時,說自己沒有使用非法毒品,是在用欺騙手段購槍。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