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三萬人前談感情 憑歌寄意訴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2日訊】「金曲歌王」林俊傑JJ)8月10日首次到大陸的廣東珠海開唱。鮮少談論感情事的他,在演唱《期待你的愛》之前,與觀眾分享:自己多年前寫的這首歌,既反映了自己當時的感情狀態,也體現了自己現在對感情的看法。

8月10日,JJ 「聖所2.0」世界巡迴演唱會移師珠海。雖然逢極端的酷暑高溫天氣,但仍吸引3萬人到場欣賞。

在現場,JJ特地學了幾句粵語,與歌迷打招呼。其特別的「JJ 粵語」的可愛發音,不僅瞬間逗樂全場,也讓專程趕來助陣的林媽媽,忍不住在台下大笑說,她一點也沒聽懂兒子說了什麼。

在唱《期待你的愛》之前,JJ與現場粉絲分享說,這首歌反映了當時對感情所懷抱的想法。此話一出,引來全場尖叫。JJ還笑說,這首歌也代表了自己現在對愛情的看法,38歲的他依舊期待愛情降臨。

整個晚上,林媽媽不時和JJ隔空對話。當JJ唱到《不死之身》的一句歌詞「唯有你才能找回我」時,林媽媽望著兒子笑著回應說:「好啦!找回你找回你!」

JJ 在台上笑說,自己的招牌酒窩和好皮膚都隨媽媽,溫馨的母子情展露無遺。

唱到《可惜沒如果》時,JJ似乎實在抵不過珠海的超高溫,將身上的標誌黑色皮衣脫去,瞬間掀起一陣騷動。

JJ回憶,他上次到珠海是為了考取賽車駕照。當時也是炎炎夏日,因賽車考試需要全副武裝,既要穿極厚實的特殊防火材質的賽車服,也要戴上車手安全帽,難受到他一度懊惱問自己,為什麼要考賽車駕照,但最終他還是堅持下來。

他藉此勉勵現場觀眾:「不管再大的挑戰,再艱辛的旅程,要相信自己,一切都有可能。」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