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柔斯密大街路面重鋪 注意繞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從本週日開始,天普市(Temple City)市內的主要的交通幹道柔斯密大街(Rosemead Boulevard)全長2.2英里的路面將進行重鋪,全部工程計劃在8月21日前完成。在此期間,該工程可能造成封路,當局提醒民眾,注意繞行。

本次天普市柔斯密大街維修工程主要包括修補裂縫、添加瀝青保護封層等,而前期路面清理及裂縫修補已經在8月8日前完成。但從本週日8月11日開始將進行路面瀝青封層,部分路段將被封閉,具體安排為:

從8月11日晚上9點到8月12日早上5點,柔斯密大街和Las Tunas大道交叉口將關閉,進行瀝青封層,行經車流需繞行。

8月11-16日早7點到下午5點,柔斯密大街沿線所有其它地區進行路面瀝青封層。沿線禁止街邊停車,住戶車道也暫時關閉。雙向各自只有一條車道開放。

而從8月19日到8月21日,則會進行路面劃線。

柔斯密大街上次重鋪是在2013年。該街道每日車流約3.6萬,因此路面重鋪預計會極大影響交通。當局表示,施工款將使用加州1號提案的55萬美元資金。封層材料使用環保型高彈性橡膠瀝青,具有防滑、噪音低的特點,而且比傳統材料壽命長50%。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