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林鄭月娥:香港情況惡化北京不會坐視不管 (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今日點擊】林鄭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經濟海嘯」 情況惡化北京不會坐視不管 (上)(3537-1)

【石濤評述】

提要
林鄭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經濟海嘯」 情況惡化北京不會坐視不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8月11日,又是星期日了。

在此之前呢,今天可能在香港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只能說可能。原因就是從9日到11日叫萬人送行,很多人到機場去。在9日那天星期五,這有個時差啊,

星期五的晚上,不到晚上,大概在下午六、七點鐘的時候,機場已經去了上千人 過千人,當然它是反送中嘍,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現在已經,其實你看說反送中已經很少說了,因為這東西結束了。要的五大訴求,再加上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濫權的行為,再有真普選。現在喊的口號就是光復香港,有人去說時代革命。

但是時代革命呢,革命的詞呢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它的詞裡頭不太那個,它就或隱或現,所以就出現了叫光復香港。Be Water似流水,這是在這次抗議中引用了李小龍的話。而Be Water李小龍當時的解釋更偏近於哲學,哲學為人們所用對吧。其實我們在節目中早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人們今天以食為天,這是人活著最低的人認識的,所以今天中共的官有錢人的奢靡,永遠是吃飽了就是色慾。在他們吃飯喝酒的時候,帶的一定是女人,女人一定配著他來。而吃飯是人活著最低的要求,民以食為天,這是人肉身活著,它是反著走的。

如果你去絕食,香港的陳老伯70多歲了,為了抗爭林鄭月娥,大概他絕食了15、6天,每天都會有兩個議員是醫師來的,每天去看他,就給他來看他的身體的變化情況。這是人們絕食是一種抗爭,個人是受苦的,用個人的苦難去作為一種訴求。有幾個絕水的,沒有吧,只有不喝酒的,沒有絕水的對吧。喝酒是亂性的,是助興就是亂性對不對,男女通殺就一樣的。所以水它的物質形式,遠遠高過於固體的食物,這是對人生命的需要。

所以在現實的,如果人這塊肉活著是這麼需要的話,在現實的環境中你說了一句Be Water,散之無物,聚之成形。你說它是什麼形狀,放在缸子裡就是缸子的形狀,凍上冰塊是冰塊,你給它弄成什麼樣它就什麼樣。但是當你把它確定就是這樣的時候,它不是,溫度下來它可以成冰塊,溫度上去它可以化之無物,水氣走了,這是水。甚麼意思,上下接通,水的生命的本身上下接通,沒有東西能夠阻擋它,是不是,所以Be Water在講著生。我們現實人的生活中,生命中,生命的真實形式,而且與人真實存在的,人就具備這種能力,跟水一樣溫度到了它可以化為無物,水氣走了,溫度下來它可以成為冰塊,踩都踩不碎。

恰恰水呢是透過在現實的環境中,在自然的環境中就保持著這三種型態。這個巴黎曾經溫度高了43點多度,把人都給烤壞了,烤乾了對不對,那馬路上弄個雞蛋它就熟了。雞蛋怎麼熟了,把水蒸出去不就完了,就這道理囉。你到北冰洋,說那有冰,說這冰是甜的,你拿舌頭舔舔,立刻給你凍上,那都是壞人幹的事對不對。所以水在地球上,就是以三種型態出現的,與人同,那它揭示了一種生命的道理,揭示了人不僅可以Be Water。

我那天說,人要Be Air,就是空氣啊,Be Air,那你就是超越了,真正的戰無不勝。有朋友說濤哥這話說絕了,但我相信有朋友沒聽懂,只覺得Be Air呢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沒有形狀。人眼睛看不著,手摸不著,拿舌頭舔不著,鼻子呼吸感覺不到,但把你鼻子眼掐上 就憋死你,把鼻子眼掐上就能憋死你。那意味著甚麼,Be Air 與神同行。把鼻子眼掐上,人死了,魂魄呢依然存在。魂魄是甚麼樣呢沒人知道,為甚麼,它的生命形式不知道,是這道理吧。

Be Water一樣啊,那個水凍成冰,水能看見自己,那水要化成氣,你說水能看見嗎?其實水一定能看見,只是人的生命形式是固體的,我們習慣於把聚焦聚在這兒對不對。是我們的眼睛限制了我們對事物的認識,我們的眼睛限制了我們對水本身的,它的三態的認識,而限制的原因是人的貪婪跟自私。我認為,你憑甚麼認為啊?我以為,對吧,我的觀點,我的看法,狗屁。Be Air是自我不存在對不對,Be Air 像空氣一樣存在就是不存在。當你不存在就與神同行了,那怎麼樣,是那樣的,與自己的魂魄靈魂,認知自己的生命的本質,你的來處,其實就成了。

我拿槍,你拿槍能打死人的靈魂嗎?就像我說解放軍進香港,共產黨中央政府,

中央絕不能容忍,一定出手。你出啊。他拿著雨傘,孩子們為了買雨傘連飯都不吃了。你拿著槍,喀喀,多英勇啊,是不是這道理。三歲的孩子你拿一菜刀,你信不信我剁死你,那孩子看你就樂,你說是孩子傻還是你傻?這就是今天共產黨人的品質。

林鄭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經濟海嘯」 情況惡化北京不會坐視不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林鄭月娥警告香港遭遇經濟海嘯,情況惡化,北京不會坐視不理。這都屁話,北京要有辦法就早出手了,對吧,早出手了。北京要沒出手,你林鄭月娥在6月15日會用暫緩的話。北京不出手,在6月10日,6月9日大遊行之後的夜裡11點07分,按照中國人的傳統的說法,那叫子時07分,你說我堅決二讀,北京不出手你會那麼幹?所以12日,6月12日那批抗爭的人非常偉大,他們救了香港人。應該是叫葉淑嫻,這是她非常,她為什麼出來,老人70多歲,她說要感謝年輕人,沒有6月12日的抗爭,就沒有今天香港,上了年紀的人看得懂的。

所以林鄭月娥把6月12日定性暴動,她為什麼不撤,中共邪惡的一面知道那一天毀了他們。這頭定了暴動了,那妳6月15日習近平生日那天,妳弄個暫緩妳為什麼?中間就隔這麼兩天妳就暫緩了。韓正不去,妳敢暫緩?韓正也就是個傳話筒,中間一接話呢,現在人語言麻煩,都說不清楚,理解能力也不一樣。其實理解能力都一樣,是各自貪慾情況不一樣。都算自己帳,習近平算自己帳,把韓正罵了;韓正扭過來算自己帳,把林鄭月娥罵了;林鄭月娥算自己帳,6月15日那天她在記者會上哭了。死多少孩子她不哭,自個兒受委屈她就哭了。

我沒跟你說女人撒嬌,她是習近平欽點的。習近平責怪女人撒嬌,今天的中共上頭官都是這個,撒嬌撒潑,借著年齡段的表現。有人說濤哥甚麼叫年齡段表現?

更年期後期。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