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親共政要靠不住了?中共緊急關門訓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今日點擊】(3536)

提要
香港親共政要靠不住了?中共緊急關門訓話
彭博:美國推遲發放對華為出口許可

香港親共政要靠不住了?中共緊急關門訓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8月9日,這個時候在香港的國際機場,它大概要3天叫萬人接機。它大概在一個星期前吧,當時突然出現了整個進入香港國際機場的各個航班,它叫航空單位,大概有將近8800個,每一個機組都叫一個航空單位,大概有8800個單位的人,加起來大概有15000人。包括地勤人員、機師、後勤人員,就所有人都包,突然占據了香港國際機場的,進出港的候機大樓,反送中。沒人知道是誰組織的,就有人就在它的內部聯繫那個網絡中,一進去就這樣,所以當時非常轟動。香港的抗爭運動,它意思就是人們以各種的方式來保持它的持續,所以現在出現一個最新的叫萬人接機。這是週末的時間,所以就出現,我剛才做節目著急沒有來得及看,對香港警方,對任何一個環境,壓力應該巨大的,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最新的故事 。

與此同時,我們知道昨天,應該是8月7日吧。8月7日港澳辦的主任張曉明下到深圳,把香港第一屆的最親共的500人給弄到深圳去,關門訓話。然後說黨中央一定,就這話,黨中央一定用最迅速的,最果斷的,最智慧的,面對香港的亂局,如果這樣下去會出現動盪動亂,基本就這麼定性的。那為什麼他把香港建制派最頂層的這些人叫去?分裂了,他罵人家去了。小的你們敢不跟黨中央,不跟我張曉明保持一致。我跟你說你現在在上海有10個億,你現在有3個樓在那兒,我不找你麻煩我對不起你,對不對,他把門關上。你看他剛開門,16個地產商表態支持香港政府,就這麼回事。老不死的我跟你說,你在北京還有買賣呢,

立刻我就查你,你現在不表態我立刻查你。你跟著黨走的,它要把你當成人,這人都是倒著寫的,今天是黑白顛倒的對吧。所以張曉明兩個月之後才露面,人說中央發話,發什麼話,放屁。

與此同時,他在去年有一個警務處的第一副處長,就是行動處處長,這個人叫劉業成,去年57歲就退休了。為什麼退休了,讓給現在的老二鄧炳強。鄧炳強早在2010年就被曾慶紅培養,然後到元朗,一系列都是被培養的。2017年習近平香港回歸20年到了香港去,其中一個主要的項目,去參觀警校,它叫少年警訓中心,就在元朗,而這其中關鍵就在鄧炳強身上。盧偉聰就快退休了,今年11月分就退休了,拿著高額俸祿回家了,所以鄧炳強本來應該是接班的。而鄧炳強早在那個年代,2011年一畢業,公安大學一畢業,2012年就到了元朗任總指揮。

就在昨天張曉明露面的同時,這個叫做劉業成的,已經退休的警務處副處長,回鍋回爐炒回鍋肉,叫回到香港警隊做叫特別任務副處長,這個事就不一樣。這個劉業成你看他的履歷,他是蘇格蘭場畢業的,蘇格蘭場英國的,蘇格蘭場畢業的,在美國的加州大學讀過書,在美國的FBI受過職業訓練。而他在中國大學呢,他上的是中國行政學院。而他所關注的內容,是叫什麼國家領袖什麼什麼什麼,他更兼重於政治、人文跟社會。而他的有關警務的,就是專業的業務,是在英國和美國受訓,在這點上跟鄧炳強完全不同。鄧炳強是上海浦東幹部學院受訓,那是黨。然後到中國公安大學受訓,這是業務。盧偉聰也在中國公安大學受訓一年。

可以明顯的看到,甭管這個姓劉的他如何,但他的背景,他的專業背景更加的西方化,就是更加的歐美化,應該是這個概念。而且他的出現就是對鄧炳強的懲罰,一定是習近平的態度。那為什麼換下鄧炳強?說明解放軍絕對不可能進入香港。解放軍也好,武警也好,這個深圳公安也好,他沒人敢穿著大陸的官服進入香港一步,這是習近平的死線。

彭博:美國推遲發放對華為出口許可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翻譯,彭博社:美國推遲發放對華為的出口許可,我個人覺得這就是逗著玩。這個出口許可的說法,是6月29日習近平跟川普之間的故事。川普做事情永遠是後出手,但是談判時堅決不讓。華為,當他當時鬆口之後,後來一再一再解釋說,一再一再表示、解釋說,華為是貿易協議當中的最後部分。那貿易協議沒有,那上哪兒貓最後一步,對不對,所以那根本就不存在,所以這是我們今天看到基本就是死磕了。有人說習近平為什麼這麼做,今天習近平打贏川普就是世界老大,他要做世界的主。

在廣東佛山大概是,警察在車站收集人的唾液,說為什麼呢,說查有愛滋病的。

在新疆剛剛開始的時候,在新疆剛剛2017年,2018年還是2017年,我們講過新疆事情一出來,這是試點,要用華為,用中國製造2025,把中國人當成這個機器人控制。兩年多之前,就是習近平反水之後,我們跟大家講得很清楚。我個人以為這樣的消息,只不過表明中美之間是全面對壘。我剛才講的意思,為什麼習近平這麼幹,因為他抱著共產黨,他認為只有共產黨才能使他成為這地球上的老大,才能有條件戰勝川普。你不用講他多偉大,如果他平常講話都得唸稿的話,他的想法很簡單,他要抱著共產黨實現他的夢想,沒跟你說吧,老男人做夢。

彭博:中國宣布停止購買美國農產品後,川普推遲了發放對華為出口許可的決定。羅斯上週表示,他收到了五十份申請,沒有做出決定。五月分,今年五月分,把這個華為列入黑名單。六月底跟習近平達成協議,中國買大豆,川普有條件放行華為。那上週川普就說了,習近平騙我,然後就把3000億加稅,這都是前後的過程啦。然後3000億加稅,中國就給貶值了,貨幣過了七了,然後財政部就給變成了匯率操縱國,然後中國就不買美國的農業產品。這哪裡還什麼貿易協議啊,這是全面的經濟戰爭,在戰略的角度來講完全改變了。星期三川普政府還公布了臨時規定,禁止聯邦政府購買來自包括華為在內,五家中國企業的通訊、視頻監視器以及所有的服務,這是我們看到的基本整個故事。

而華為,習近平也好,中共的高官也好,對華為的態度基本就是赤裸裸,赤裸裸就是他兜一個尿不濕嘍。華為是今天習近平稱霸世界唯一的依託和可能。什麼叫唯一的依託和可能,他借助華為,把華為能夠走到的地區都變成新疆。所以在新疆走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在全國範圍內控制人。明兒你上廁所、打嗝、放屁你都要刷臉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