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發光體拖長尾劃過天空 佛州居民傻眼(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8月8日清晨6時許,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天色尚未放亮之際,許多當地居民驚奇目睹到一團發着白光的雲狀物出現在幽暗的天空中。它拖着細長的尾巴劃過天際,散發出耀眼光芒的雲頭還不斷在擴大。

當地牧師貝策特(Randy Bezet)也親眼目睹了這一奇特現象。他拍攝了一段視頻並上傳到網絡社交平台上。他發帖稱,「今天早上在天空中看到了這個! 奇怪。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這個奇異的現象立即引起許多網友圍觀和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是外星人嗎?」「超人飛過?」「太酷了!」「很炫啊」 「驚奇隊長」。

這個奇特的現象也引起了媒體的關注。隨後又媒體報導稱,經過了解查證,這團「不明發光體」其實是火箭發射升空時產生的「凝結尾現象」,俗稱「飛機雲」。

原來,當天清晨6時左右,美國擎天神5號火箭搭載着美國空軍的AEHF-5新型通訊衞星升空。而火箭在升空過程中噴射出的尾氣產生的「凝結尾現象」,在幽暗的空中顯得特別的突出耀眼。

Saw this in the sky this morning! Strange. Does anyone know what this was? ??‍♂️

Posted by Randy Bezet on Thursday, August 8, 2019

(記者欣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