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仍拒五大訴求 港人機場向遊客發傳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0日訊】週五,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仍沒有回應抗議民眾的訴求,並宣布提前召開行政會議。香港市民則聚集到機場,向外國遊客傳遞真相。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週五連同商會代表召開記者會,表示她知道民眾對特區政府修例事件,以及警方執法有不滿。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知道大家對於特區政府和修例事件,或者對於其他的警察有不滿。」

但她對民眾提出的五大訴求,以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方暴力執法等,沒有正面回應。

林鄭月娥表示,原定8月27日召開的行政會議,會提前到下周二。

週五,港人聚集到機場,手舉標語,呼喊口號,持續和平表達反送中訴求。

「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加油!」

有民眾舉著美國國旗,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

香港民眾 DEREK:「因為我們想要吸引關注,讓國際關注香港。香港現在處於危險中。」

有年輕人做活動的連儂牆,身上貼滿了表達訴求和鼓勵港人的各色粘貼。

更多年輕人站在機場登機口和接機口外,向各國遊客散發傳單,希望更多人來關注香港。

新加坡華裔遊客 JANELLE LIN:「據我從家鄉聽到的新聞,好像是他們在抗議逃犯條例,該條例威脅香港自治和獨立。對我來說,我不太確定顏色都代表什麼,但我認為他們組織的非常好,他們還散發小冊子等東西,讓不了解情況的外國人知道正在發生的事。」

英國遊客 TISHA BARTHIPAN:「我認為這能引起人們的關注,有人不知道所發生的事。這確實能讓人們做點兒什麼,而且是非常和平的抗議,沒有任何不好的。」

週末,香港市民還將繼續各種形式的抗議活動。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