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屍體找到了 父母被告知遺體下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就讀美國香檳伊利諾大學的中國留學生章瑩穎,在美遇害兩年多,日前其家人被告知,她的遺體可能被丟棄在伊利諾伊州中部的一個垃圾填埋場裡。

中國留學生章瑩穎家人的律師史蒂文·貝克特( Steve Beckett)說, 「這些信息是辯護律師根據豁免協議提供給檢方的。信息表明遺體可以在威爾米倫(Vermilion)縣的垃圾填埋場找到。」

兩年前27歲的章瑩穎於2017年6月9日離開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後失蹤,一處監視攝影機拍下了她失聯前的最後畫面,顯示章瑩穎進入了假扮臥底警官的克里斯滕森駕駛的汽車。同年6月30日,警方將克里斯滕森逮捕,並宣布章可能已經被殺害。

據檢方公布的信息,章瑩穎被克里斯滕森騙上汽車後,克里斯滕森在自己的公寓內,強暴章瑩穎,又把章瑩穎帶到浴室,用棒球棍打她的頭,用刀刺,最後割下了她的頭顱。作案過程殘忍,血腥。雖然已經破案,但她的遺體一直沒有找到。

殺人犯克里斯滕森2019年7月在聯邦法院被定罪,並被判處終身監禁。章瑩穎的家人一再要求克里斯滕森交代遺體的下落,以便把女兒帶回中國安葬, 但克里斯滕森始終拒不交代。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 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