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掌摑男子 警方封鎖消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日前,重慶一名駕駛保時捷的女車主與另一名男司機互扇耳光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知情人士稱,該女子是當地某派出所所長的妻子。當地警方對此聲稱不方便透露,並緊急封鎖消息。

7月30日,重慶渝北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駕駛保時捷車的女車主李某在斑馬線掉頭時,與另一名駕駛奇瑞汽車的男車主發生口角。

李某打扮得十分搶眼,她頭戴一頂白帽,穿著吊帶衣,腳上是一雙超高的高跟鞋。兩人在爭執之際,李某率先打了男子一耳光,男子當場還擊,扇了李某一耳光,打得她直踉蹌,帽子也被打掉。

據《新京報》消息,一名與李某相識多年的知情人張文(化名)透露,李某性格張揚,現在做土石方生意,這幾年越來越高調了。

李某與男司機互扇耳光的視頻在網路上曝光後,疑似李某此前與其他司機發生爭執的視頻也一併流出,視頻中李某自稱,「(我)在渝北出了名的飆車,看到紅燈從來都是闖,我打個電話就可以(把違規)全改。」

網上傳言,李某是當地某派出所所長老婆。張文也表示,李某十多年前搬到了重慶一個高檔小區,她的丈夫童某確實是某派出所所長。

不過,此消息尚未得到警方證實,相關派出所及重慶市公安局渝北分局均聲稱不方便透露。

因李某打人事件受到社會廣泛關注,在輿論壓力下,重慶警方通報,李某駕車未按規定掉頭,罰款200元,駕車戴帽子、穿高跟鞋等妨礙安全行車行為,扣2分,罰款50元,雙方就糾紛達成調解協議。

不過,有網友隨即曝光警方內部的一個緊急通知,上面顯示稱「今日媒體報導關於雙龍所轄區發生的行程糾紛一事,全局所有民警、輔警和協勤隊員不得透露此情況及當事人的任何信息。各單位接此通知後立即報告主要領導並立即傳達到所有民警、輔警和協勤隊員。特此通知!。」

網友紛紛評論稱,警方無端封鎖李某的信息,就沖這點,事件就應該深挖。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