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1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17):環法大賽巴黎落幕,貝爾納爾首奪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8日,漢堡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格魯吉亞選手巴斯拉什維利在決賽中,以2:1戰勝俄羅斯選手魯布列夫,首次奪得漢堡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

下面是第18屆泛美運動會戰況:

7月27日,第18屆泛美運動會在祕魯首都利馬隆重開幕,共有來自41個國家的6600多名運動員將參加400多個項目的角逐。在首日的比賽中,祕魯選手帕切科和特傑達分別奪得男女馬拉松賽的兩枚金牌,為東道主祕魯隊贏得開門紅。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戰況:

7月28日,第106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英國英力士車隊的哥倫比亞新秀貝爾納爾以82小時57分的總成績,成為環法歷史上第一位奪得總冠軍的哥倫比亞車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2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1戰的比賽在德國的霍肯海姆落幕,紅牛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維斯塔潘在雨天頻頻的事故中,幸運的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7月28日,在美國孟菲斯舉行的高爾夫球世錦賽上,美國名將科普卡以領先3杆的優勢戰勝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首個世錦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