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賈森·梅斯特:彈劾反助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英文大紀元》近日採訪了川普2020年總統競選顧問委員會成員賈森·梅斯特。梅斯特表示,民主黨人一直希望通過「通俄門」調查,最終彈劾總統,但事實上反而幫助川普贏得連任。

梅斯特表示,民主黨人所謂的「通俄門調查」是美國最大的政治醜聞。

川普2020總統競選顧問 賈森·梅斯特:「我們確實需要深究這份檔案,「斯蒂爾檔案」由DNC和希拉里競選團隊贊助,直到2016年大選。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政治醜聞。」

穆勒報告證實了川普團隊的清白。

川普2020總統競選顧問 賈森·梅斯特:「事實上,穆勒發出了2800份傳票,花費幾乎4000萬美元,(傳喚了)500名證人,發出500份搜查令。穆勒報告非常詳盡,並與所有美國人分享,雖然部分被編輯了,但和所有美國人分享。報告發現沒有勾結,沒有潛在的陰謀。」

梅斯特指責民主黨人,偷走了川普執政的寶貴時間。

川普2020總統競選顧問 賈森·梅斯特:「他們確實拿走了他(川普)兩年任期,即使在這兩年壓力下,他(川普)所取得的(成就)非常了不起。」

梅斯特表示,過去兩年,民主黨人將賭注壓在「通俄門」調查上,希望藉此彈劾總統,但只會事與願違。

川普2020總統競選顧問 賈森·梅斯特:「如果他們試圖彈劾總統,只會起反作用,他們會輸。這將保障(川普總統)2020年再次當選,如果不是基於他的(執政)記錄的話。我認爲你不會看到,南希·佩洛西和查克·舒默因爲這個原因,推動彈劾。他們明白,他們很聰明,他們知道如果重新發起訴訟、推動彈劾,這會保障(川普)總統2020年連任。」

梅斯特認爲,通俄門調查將對2020大選產生重要影響,每個參與其中的民主黨人都會受到負面影響。

「我認爲會對參與競選的喬·拜登產生巨大影響,我認爲會產生很大影響。我認爲會產生普遍影響,會對民主黨人產生負面影響。會對他們的信用產生影響,不僅對他們的信用產生影響,主流媒體的信用也會受影響。」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