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720後連番出事 香港做局要弄死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今日點擊】(3523-2)

提要
720後連番出事 香港做局要弄死習近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說過720之後,就是720是個坎,720之後就連番出事情,我們剛過對頭算可就兩三天。7月21日我們知道在香港出現大遊行,大遊行裡面包括一群人,幾乎所有中共跟香港有關係的權力者,聚集在一起設了一個大局。從19日就開始往這頭走,就開始實施,黑白兩道是一家,他們設局的唯一的一個目標,習近平個人,所有這個局在一起的。

遊行當中走到了中聯辦,有人最後把遊行人的結束之後,把一群人引到中聯辦,有人帶頭去襲擊國徽,這是中共建政第一次啊,中共49年之後第一次襲擊了國徽。有人在下面牆壁寫上,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革命這個詞是共產黨用的,是殺人用的;革命這個詞的基礎就奠定了,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時代革命者,時代的革命,這個不知道誰寫的,這是裡面摻著殺的。那誰也沒想到在元朗這個地方,800多白衣人出來到處打人,而這打人的本身,卻跟香港警察的最上層,香港行動署署長,是在上海浦東幹部學院受訓的,在上海浦東幹部學院,你說裡頭有多少不是共產黨員,如果你不是共產黨員,你怎麼能進去受訓。

人家受訓一年,在周永康任政法委書記的時候,然後再到公安大學受訓一年,人是專業的,專業的共產黨員,是今天是,今天香港警務處的老二,老二,這就是今天的場面。而這整個當時把香港的和勝和、14K,還有一個什麼,香港的三大黑社會聚集在一起,打所有的人。而港府在香港的特首,在面對記者凌厲的問題的時候,問她說你為什麼在香港出了這種事情,妳為什麼不出面。她說不出來,她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沒跟你說嘛,共產黨人它不是人,他讓香港人去演這個戲做這個局,他演出來他就不像樣、不到位。然後那記者就追問她,說你可以半夜凌晨四點鐘開記者會,那當時發生的事情是晚上九點、十點,整個前後持續了三、四個小時,你竟然說不知道,你不出聲。問她警務處的處長說警察在哪兒,警務處處長說我人手不夠。然後那記者問,說你領錢的時候三萬多警察,元朗出現幾百個白衣人,打人打了三個小時,你去兩個人說不夠,那男人就在那轉圈。

對不起,而在襲擊這個中聯辦,那個國徽剛一打完,那也就8點1刻8點10分,現場記者拍完照片就傳出來。一傳出來,梁振英說話,梁振英也不知道是在北京說話,還是在香港說話,從來不吱聲,在整個過程中,就是6月9日 ,6月分以來從來沒出來,立刻他就活躍。沒跟你說這一群豬玀,就是他們原形大顯,所以這是所有中聯辦相關的所有人,要做死習近平等他說話。因為他說話就定格嘍對吧,今天就是一切都是他作主嘍,所以香港做了個大局,是為了弄死習近平,說實話是為了弄死習近平。

這在其中呢,有趣的一個就是一個叫何君堯,那何君堯本身是個立法會的,立法會的議員,但是呢他比共產黨還共產黨,比共產黨還共產黨,比黑社會還黑社會。

所以他去跟白衣人握手,那個黑社會的人說他是英雄,是他在港府裡面的代言人,都被人給錄下來。而他矢口否認,矢口否認,然後到了,這是21日。22日他又去上電視,又去在街頭接受記者採訪,然後他的辦公室又遭到人家,基本的把香港人給惹怒了吧,就把他的辦公室給毀了。

等到23日早晨,他發現他自己,他是元朗人,他的家就是元朗出來的,他的父母的墳呢在那地方,被人把他的墳被人給弄了,祖墳被人給弄了,塗了污了、塗了鴉了,那個碑給毀了。那這個事就,通常怎麼說就過分了,通常就說這個,一般都不會這麼做的,那人得多狠啊多憤怒。結果蘋果日報在報新聞的時候,他不讓進去,警察不讓進去,蘋果日報就用那小飛機飛起來就拍。拍完之後,有的網民挺聰明說不對啊,何君堯的祖墳用了公家之地,政府的地,人家選的地方厲害,前面是水庫後面是山,給他爹媽弄的墳。

那水庫呢是公共用地啦,是政府用地啦,所以他就把那政府用地,那個人就給畫出來了,正好從他母親的墳半截穿過來,非法占用公用之地,罰款一萬塊、蹲監半年,把地還了。這是倒血楣的事對吧,這是倒血楣的事。這是在過程中,就我個人眼睛裡看到的,報應來的非常快,有人知道他在移民,結果呢就上白宮網站號召,就是要求美國政府,不許他進入美國境,兩天去了10萬人連署。立法會的議員連署,要求在立法會譴責他,發表聲明譴責他,所以他成為了眾矢之的。等到夜裡他估計實在受不了了,他在Facebook上做直播,去威脅另外一個立法會的議員,基本就是瘋了。香港人就把他叫何妖,妖怪的妖,叫何妖來的,這就是23日出的事情,在我眼睛裡就覺得報應非常快。

中國新國防白皮書 嚴詞警告港台「不惜代價」挫敗台獨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發表新的國防白皮書,嚴詞警告香港跟台灣,不惜代價挫敗台獨。這都是垃圾的話,這都是垃圾的話。如果你說不是垃圾的話,你看一看5月17日,30年前的5月17日,是19日,17日應該是,李鵬向全北京黨政軍,黨政軍什麼幹部,全體幹部發表聲明,不惜一切代價,挫敗反黨、反社會主義,給國家穩定安全造成的巨大威脅,要顛覆黨的統治等等等等等等。要破壞四化建設,要破壞我們的改革開放,要失去穩定的環境,完全與全國人民作對的,今天在北京發生的暴亂,李鵬,跟今天的中共發言人說話是一樣的。

在駐軍法,就是它引述了這個,基本法當中的第3章第14條,按照基本法規定,必要時特區政府可以向中央政府,請求香港駐軍,協助維護香港的社會治安,救助災難。中央政府批准後,香港駐軍由中央軍事委員會的命令,派出香港駐部隊,協助維護社會治安和救助災難的任務。軍隊進入中環,出現在香港街頭,拿了槍,代替香港警察,這就是發表聲明。

我在另外的節目中跟大家講過,習近平願意賭進香港,當這樣的軍隊只要一出現,香港就成死城。香港的地位立刻不如上海、不如深圳,香港就消失了,歷史的香港就完全消失了。在香港的投資,沒跟你說都是鍵盤俠,如果軍隊,只要一出軍營,只要這個聲明一出來,所有錢就往外跑,哥我我也跑,對不對。我立刻把護照先揣在屁股兜上,或者縫在內褲裡頭,這是中國人的做法。為什麼?有搶護照的,那時候護照,做假護照的肯定掙錢。

所以習近平這麼做,沒關係,他的權力很容易,他賭進整個香港。下一步,他自己就像李鵬一樣、鄧小平一樣,推卸責任。在他死之前,有人給他蓋個帽,他怎麼給他們蓋的帽子,別人就會給他蓋的帽子。為什麼?今天黨政軍的所有人,沒有人相信他,他也不相信任何人,所以任何人上來就給他蓋帽子,要恢復香港的地位,很容易做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