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減赤字 海灘停車費上漲約3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週二上午,洛杉磯縣縣政委員會投票通過增長海灘停車費以及其它相關設施的費用,其中停車費上漲幅度超過30%,當局希望增長的費用可以用來補足巨額赤字。來看報導。

週二公聽會投票通過,除了將增加停車費,另外還有房車連接費、碼頭存放費和皮划艇租賃費。

漲幅最大的Dockweiler和Torrance海灘,停車費用增加了一美元,並且在未來兩年將每年提高一美元的費用。

其它各個海灘和碼頭的計時或短暫停車費,也將從每小時1.5美元上漲到2美元。

此外,漲價的項目還包括了單人皮划艇租費從每天30美元增加到50美元,Dockweiler Beach的RV房車的停車和服務費用,也上漲了10美元,達到最高每日75美元。同時,露營費用以及海灘和碼頭社區中心租用空間的費用也有調升。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調漲後的停車收費規則還需要加州海岸委員會批准,批准通過後,停車費將立即上漲。其它費用則不需要另外的部門批准,且將從8月1日開始生效。

目前,洛縣共有19個海灘地段和15個停車場,每年約有5,000萬人使用。當局表示,本次價格調整是十年來的第二次,預計將每年增加約87萬3千美元的收入,用以補足目前洛縣2,000萬美元的赤字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