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二十周年 英國法輪功學員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為紀念法輪功學員捍衛信仰二十週年,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了系列活動,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抗議中共的惡行,呼籲停止迫害。

7月17日,英國議會大廈内舉行了法輪功研討會,多名法輪功學員受邀講述法輪大法真相,以及其修煉者遭受的非法迫害。場外,還模擬展示了在大陸發生的監禁和折磨。上議會和下議會都有議員出席支持。

英國上議院希爾頓勛爵Lord Hylton:「我希望(反迫害的力量)會累積起來,就像爬山,或是建造金字塔,你必須不斷往上面添磚加瓦。」

20日當天,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大規模遊行。隊伍從中共駐英大使館前出發,行經攝政街、皮卡迪利廣場、唐人街等倫敦知名地標。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目前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4,322人。

6月,位於英國的獨立的中國法庭作出判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英國法輪大法協會代表 劉偉博士:「這個結論震驚了英國社會。英國的多家主流媒體,對這個結論進行了報導。」

英國國會議員Marie Rimmer :「已有53名議會議員簽署了一份早期動議,要求政府採取行動,禁止人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

英國國會議員Jim Shannon:「因為這樣做(允許器官移植旅遊),他們在提供資金和道德上的認可,我認為這也是錯誤的。」

法輪功學員代表還向英國首相府遞交了有近9萬個英國民衆的簽名的請願信,呼籲英國政府施壓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英國法輪功學員 燕女士:「希望他們明白真相之後,喚起他們的覺醒,然後和我們共同地制止這場迫害,儘早地、趕快地結束這場迫害。」

唐媛的父親自99年以來,因修煉法輪功5次被抓進勞教所,歷經酷刑折磨。

英國法輪功學員 唐媛:「通過我在國會大廈,包括公衆演講,能讓更多人知道真相,也希望用我現在的自由,去幫助更多大陸受迫害的同胞。」

20年來,面對中共殘酷的迫害,國內的法輪功學員仍堅守信仰,英國的法輪功學員也表示,會繼續進行和平請願活動,直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