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千人遊行 政要律師譴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週日,香港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20周年集會和遊行。多位人權律師及政要到場聲援,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迫害。

香港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集會上午9時許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強調,過去20年中共嚴酷迫害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群體不單沒有倒下,更讓真相廣傳世界,全球正氣迅速上揚,令走向末日的中共惡黨膽顫心驚。

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及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等人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人權律師 麥塔斯:「我們不應只是說「我們痛心疾首」,我們要對那些元兇和所有共犯說:「這一定要停止」,「我們用不會忘記你們做過的事。」

香港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但是法輪功的群體仍然不斷受到打壓,而甚至有許多證據證明到,是有法輪功的信眾甚至不少人士,被活摘器官。這是慘絕人寰的悲劇和反人類的罪行。」

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我希望今日的香港,今日七月二十一日的香港,不會重覆二十年前,是由今日開始對香港人實行文化的滅絕,政治的滅絕,對我們集會自由和示威自由的滅絕,多謝法輪功的信眾在二十年來的奮鬥。」

過千人的遊行隊伍中午約12時,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

香港法輪功學員無懼風雨走過了20年,在720之際香港法輪功學員以遊行的方式向社會各界講述中共迫害的真相以及法輪大法的美好。

遊行隊伍途經銅鑼灣、灣仔、中環等港島區鬧市,約下午三時抵達終點的西環中聯辦。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