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任達華廣東被捅5刀 現場視頻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7月20日,香港演員任達華在廣東中山出席活動時,被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上台捅了5刀,造成腹部流血不止。目前嫌疑人已被抓獲,任達華被送至醫院。

據大陸微博曝光的影片,當時,64歲的香港演員任達華在廣東出席活動,主持人請來賓上台,他則是站在台上等待,沒想到此時一名身穿背心的男子淡定地走上台,正準備跟他握手時,冷不防掏出刀朝他的肚子捅了一刀。

任達華遇刺後在台上不斷躲避,沒想到男子不放過他,又繼續追上去對他捅刀。一旁的工作人員先是嚇到愣在原地,等到任達華開始從台上逃離時,其他人才一擁而上制伏歹徒,歹徒總共揮刀5次,看起來情緒相當激動,而任達華手摀傷口血流不止。

據陸媒報導,這名男子上台後,保安以為他是粉絲沒有阻攔,後來驚見任達華流血才發現,嫌犯已被制伏。而任達華被護送下台就醫,目前行凶動機仍不明。

據悉,工作人員被問及任達華現在情況時表示,「華哥清醒,清了傷口,了解中」再通知大家,後續會再作回應。

7月20日,香港演員任達華在廣東中山出席活動時,被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上台捅了5刀,造成腹部流血受傷。(視頻截圖)

大陸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不敢置信,「這也太恐怖了吧,必須嚴懲」、「這是什麼深仇大恨」、「安保公司幹什麼的?這也太惡劣了」。

據說,任達華在受傷離開後,曾主動在微信群組中發了段語音,向朋友們尋求幫助:「找人幫幫我,我現在因為在台上邊有一個發神經的朋友拿了把刀,朝我刺了一下,現在在流血,看看去哪家醫院,找人幫幫我才行」。

有消息稱,起因是開發商欠工程款,「工程方本想捅開發商老闆結果捅錯人」。另據最新消息,任達華在醫院檢查後無大礙。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