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SB 625大反轉 毒品注射站提案暫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近日,由加州灣區州議員希爾(Jerry Hill)提出的允許民眾在巴士計程車上吸大麻的法案有所反轉,該法案將改為禁止乘客在公交車和計程車上吸食大嘛。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在反對毒品入侵的居民們的努力下,參議院SB625法案發生反轉。從當無21歲以下乘客時,允許在公交車、出租車以及禮賓車上吸食大麻,更改為禁止在公交巴士、或出租車上吸食大麻。禮賓車仍沒有在限制範圍之內。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 李少敏:「娛樂大麻合法化,是完全不等同於說用它,大麻可以在公眾地方可以隨意食用,在公眾地方吸食大麻對我們的公共安全,公共衛生有極大的影響的。」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李少敏在16號的記者會上表示,對於反對毒品,他們有堅定的決心,並將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 李少敏:「現在我們已成功將SB625由准許在巴士、的士上面吸食大麻,變為禁止在巴士、的士上面吸食大麻,這是非常重大的勝利,也可以是說我們社會的勝利,我們多謝大家民眾在這方面的支持,不過現在沒有百分之百定下來,那麼我們希望繼續改進這個法案,就連租車,豪華轎車上面都要禁止吸食大麻。」

尋求加州允許在舊金山設立毒品注射站的AB 362法案,由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對其不置可否的態度,導致該法案今年被擱置。這一由州眾議員埃格曼(Susan Eggman)提出的法案,最初版本包括8個縣,但最終這些縣逐一退出,目前只針對舊金山。

加州反毒聯盟灣區總監 李少敏:「AB362是非常惡劣的法案,如果給它通過了的話,是根本上打開了將來全面毒品合法化的那個危機,所以我們一定要擋下來的,現在今年來說,這個法案已經壽終正寢了,但是我們也都不能排除明年會捲土重來,所以我們希望大家繼續關注,如果再來的時候,我們要再度將它擋下來。」

新唐人記者徐瑞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