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早不殺 晚不殺 此時殺張扣扣原因為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今日點擊】(3518-1)

提要
早不殺 晚不殺 此時殺張扣扣原因為何?
國台辦斥英媒假新聞 陸委會籲檢調偵辦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張扣扣最終被殺被執行死刑,國內、海外都沒來得及,我都看沒有來得及跟上報導。張扣扣這個事在社會上影響滿大,原因就是他,在年幼時看到母親被汙辱之後,那他無力抗爭,所以藏伏下來等了那麼多年。到他有能力的時候,他殺掉了汙辱他母親的人,這個事就變成了這種,它具有非常深刻的,這種社會的背景含意,社會的背景含意。

早不殺 晚不殺 此時殺張扣扣原因為何?

一個完全沒有能力的人,在一個社會最底層的人,遭到了這個社會本身,你把它解釋叫公權力的也好,叫什麼樣也好,在這個社會的這種叢林法則的背景之下,它就賦予了那種,比強盜還邪惡的那種權力,比強盜還邪惡。比強盜還邪惡,強盜不是名正言順的,共產黨的政權叫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所以它的政權是殺人是有合理性的,殺人是它的權力,不殺人我的權力得不到,不殺人我的權力保不下。

那當你殺人作為一種,直接了當的描述手段,和權力本身擁有的這種基礎,最基礎,那在現實的環境中更多的人,就是槍下之鬼。拿槍的人總是少數,對不對,因為當槍桿子裡頭出政權的時候,真正拿著最終槍桿的人,人數越少越好,這個在生命道理上非常清楚,人數越少越好,對不對。那當人數越少越好的時候,那我就是獨裁嘍,所以他要殺掉其他所有的人。你看今天習近平保著共產黨,不就這麼說法,叫核心意識,對不對。那叫核心意識不就我自個兒的,一切都我自個兒的才行。

當一切都是你自個兒的時候,他看得誰都是賊,那肯定啊,那怕丟啊,所以誰都是賊、誰都不放心,那他就只能殺,只能殺,這是現實環境中表現出來。那他最不能接受的是反抗者,所以張叩叩在這個時候被宣布死刑,立即執行,它同樣反應出現今社會的,今天中國社會那種動盪的壓力。他早不殺晚不殺在這個時候殺掉他,是起著震懾作用,他知道在中國社會中,有著無數的張扣扣,但他不知道是誰。所以他只能說我不講任何人情事故、不講任何原因,我只講說殺人償命,那這是天經地義的。所以我以法律的名義,他殺了仨人,那我就得把他斃了。

他真正的原因是說,太多的張扣扣,人人都可能成為張扣扣,所以我殺了他。你記住啊,如果你們敢成為第二個張扣扣,敢殺這個社會比你高的權力者,比你高的權力者,我如果我的權力比他大,我可以任意殺掉他。但是如果你殺掉上面,這事就不好辦,所以一級壓一級,這個社會是一級壓一級,最後只剩下習近平。

習近平的眼睛裡全是賊,全是賊,有一個算一個,誰都不信,所以這是它今天中國社會的場面。而中國社會呢,它再怎麼嚴控,它是一個現在走到了這一步的社會,所以它只能用高科技去控制。所以你看華為 比他孫子都親,就這原因,因為技術是不背叛的,人都會背叛,所以華為比他孫子都親。這是非常正常的概念,沒有任何領域的概念,這是今天在我眼睛裡,張扣扣被殺的原因。

國台辦斥英媒假新聞 陸委會籲檢調偵辦

另外一篇報導呢是德國之聲的,它就報導了中共的那種邪惡的手法,德國之聲這麼報的這篇文章:中共國台辦痛斥英國媒體金融時報,說是假新聞,那陸委會呼籲呢要調查。最近大概兩個星期左右,金融時報連續登了,有關中共的一些醜聞的東西,這是最新的一篇文章。文章說台灣一些親中共的媒體,直接受控於北京,而這個報導效應立刻在台灣擴散了。那國台辦跟旺中集團,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批評報導是謠言和假新聞。

旺中在6月分的時候,在台北出現了幾萬人,叫反紅媒,反這個紅色媒體,那其實衝著也是旺中,衝著旺中集團。後來郭台銘,郭台銘在國民黨的初選中落選了,郭台銘在他的直接發言中,也講那旺中就是被中共完全買斷。所以這些具體人的說法,那旺中沒敢說話,國台辦也沒太敢說話,但是英國的金融時報說話之後,他們說話了。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7日新聞稿,它認為民進黨跟台獨勢力,為了撈取選舉私利,全面煽動兩岸對抗,製造兩岸敵意。全面煽動兩岸對抗,製造兩岸敵意,共產黨人說自己是猴變的,人為什麼要跟猴同床異夢呢,這是它的生命品質。所以當它是猴變的時候,它推崇的是叢林法則。批評民進黨不遺餘力,打擊不同立場的台灣媒體。那你家立場是一樣的,對不對,所以你看的媒體人是人嗎?對吧!甭管媒體人不是人了,就連政治局每個人都有看齊意識,他都得保持一個立場。

他為什麼要保持一個立場,因為他不是一個立場,政治局常委的人跟他很多人,跟習近平不是一個立場,所以他叫看齊意識。你家都不是一個立場,你為什麼讓人家一個立場,所以什麼東西這東西對吧,所以就變成了胡說了。通過外國媒體炮製謠言,卑劣的政治和選舉技倆,假新聞,廣大台灣民眾不會上當。廣大台灣民眾上不上當你知道啊,連你習主席對你們的這個,國務院的老闆李克強都不放心,讓他有個看齊意識,你說是他上當了,還是他上當了,還是你上當了,你說這東西能叫新聞嗎?對吧。

台灣媒體跟新聞自由受法律保護,這是台灣的陸委會,根據台灣國家安全法規,台灣國家安全法已經修改了,台灣人民替中國,你看它現在就弄成這樣了,應該是台灣人民替中共,但它現在叫中國,替中國發起、資助、主持、操縱、指揮、 發展組織,將判7年以上徒刑。這是台灣新的國家安全法,中華民國新的國家安全法,針對金融時報的報導,委託監察機構進行調查。那就很顯然,中華民國要抓人,如果是真的。

中國時報跟中天第一時間做出反應,刊登了聲明說這是惡意中傷的假新聞,並揚言對引述、引用,或該報導新聞的媒體及個人,追究責任並提出告訴。那人家有錢,威脅了,那如果這麼說,那這所有的媒體都會有機會被告了,那這就幹了, 這回就幹了。旺中集團透過旗下週刊發布8點新聞,說金融時報的記者,沒有提出採訪的證據,也沒有聯繫旺中集團、中天新聞、中國時報,強調國台辦不曾打電話,給兩個媒體採訪部,所以將對這位記者提出控告。

在初選的民調中,韓國瑜領先勝出的那一天,如果你打開中視和中天的電視台,你看到的都是韓國瑜的支持場面。而當天的報導,都是與韓國瑜勝選有關的國內新聞,而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的,卻什麼都沒有。所以它這裡講的意思就很簡單,它這裡講的意思是指,韓國瑜跟旺中集團跟中共,是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中天跟中時他的新聞,基本是在韓國瑜的選舉過程中,那至於他是什麼,就我個人的評價,我個人不做任何評價,我覺得就是個故事,我個人眼睛裡就是個故事。韓國瑜就是講著故事就走到今天,在我個人看到裡就是故事,因為永遠在新聞中,沒看幹什麼事。

據說國民黨挺逗,韓國瑜勝選那天的國民黨的總部裡面,是哪一條魚死了,那種寵物魚,那種就像講的養的金龍銀龍,大概是聽起來是那條魚死了。所以有人報導說瑜死了,國民黨據說聲明說那魚不是我們的,那魚是這個房子的房東的,不是我們的,跟我們沒關係,不知道。還有人就拿了韓國瑜的名字,他給寫出來之後,然後把那個字這麼一開一合,韓的這頭跟瑜的,韓的這個偏旁,跟這個瑜, 韓國瑜的瑜的這個另外一側,右側合在一起正好是輸字的輸,說這事不吉利,那咱們不知道。但是中共對台灣媒體的滲透有目共睹,第一個;第二個,那中共的如此強烈的反應,是因為中華民國透過了,通過了國家安全法的這種修訂 ,是有人要為此付出代價的,才出現如此的反應。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