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林鄭月娥想辭職北京不讓?歷任特首遭遇不連任「魔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今日點擊】(3516-2)

提要
林鄭月娥辭職北京不讓?歷任特首遭遇不連任「魔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很多朋友接受,其實你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理解,如果你從另外一個角度理解的話,能夠把我們人自身的珍貴,你就能連在一起。一年12個月,能對應這12的正好是人的屬性,東方人中國人講十二生肖。你家養隻狗可沒有生肖,只有人有十二生肖,所以在東方人的傳統理念中,民間的理念中,十二生肖你查從哪兒來的,你肯定查不到頭,你查不到頭,只是民間的說法,但極其盛行對吧。所以在我個人理解中,只有人有這屬性,而這個屬性卻高過我們通常說的天地人。

因為我們通常說的天,生於子時;地,丑時;人,寅時,禽獸都是在寅時,都是跟我們肉身等同的,所說的天、所說的地。可是我們自己的魂魄,卻跟十二時辰對應的,跟時間同在,靈魂是不死的,肉身必腐爛。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聽明白,這是我們真正的珍貴,這一份珍貴,完全栓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而每一個人沒有第二個人一樣,所以我們都是獨立至尊的,不要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所迷惑。什麼意思?明白它但不被其誘惑。人世間的一切都是,明白它不被其誘惑,這是人們能欣賞它,因為你在這個過程,但不去占有它,占有就是個麻煩,欣賞是境界。有朋友說唉你別瞎吹牛,我都欣賞它我給它弄回家,不就天天看著了嗎,是。所以媳婦嫁給你,兩年之後就要跟你離婚。為什麼?天天看煩透了。

林鄭月娥辭職北京不讓?歷任特首遭遇不連任「魔咒」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林鄭月娥要辭職北京不讓,歷屆特首遭遇不連任的魔咒。其實都用了不連任的魔咒,換句話說它就是在這種過程中,能夠啟悟周邊的人,我以為能夠啟悟周邊的人,就看旁邊的人如何看待。焦頭爛額的林鄭月娥多次提出辭職,遭到北京拒絕,香港跟中共官方都否認了這樣的消息。這話說的,它能不否認嗎,她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還習近平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他只能否認他能說是,辭了八回職我沒讓他,那這事就,那他第二天就坐地上就上洗手間,吐解了,他就不能再幹了,對不對,自然就得否認。

林鄭月娥成為眾矢之的,金融時報14日說,多次提出辭職,北京當局要求她留任收拾爛局,並強調除了林鄭月娥之外,沒有人可以收拾爛局的,同時也沒有人希望接手特首一職。如果是真的,極其不負責任,第一,不負責任;第二,無能;第三,壽終正寢,這是林鄭月娥自己說的,壽終正寢。他不光提到類似的說法,他也給她立了規矩,你絕對不能撤回對吧。

沒人希望接任特首一職,這叫什麼話,這是國家主席能說的話嗎?是不是,這就不是一個正常人的話,這是個國家耶。香港的地位不輸給北京,它有700多萬人,說我想不幹了,沒人能接妳班,你們家裡罵孫子呢,不是那碼子事兒,這根本不是一個正常的,社會正常的環境,正常的這種國家的管理層面,應該講的話對吧。妳自己製造的混亂,妳自己收拾,她怎麼收拾,所有人都讓她下台對吧,所有人都讓她下台,說妳得收拾。

你媳婦跟你不幹了,上外頭養人去了,然後你說不成,妳不能這麼幹。然後你媳婦說了,事都是你幹的,你得收拾殘局,你收拾嗎?你收拾嗎?那胡來嘛這不是。你收拾完了回來,還是原裝的嗎?你幹嗎?大陸男人最顧忌這個,那現在到處都是這個,是吧。一個道理她已經完了,這個東西完了,第一;第二,她不是在北京城對吧。她要在北京城,一切都是掩蓋的、一切都是欺騙的、一切都是夜裡做的,沒人知道是什麼。

有人知道了,旁邊有一些立著,那媒體,你看現在說了,中國大陸的調查記者,調查媒體、調查記者,基本都死光光了,那妳就OK嘍,妳可以那麼做嘍,所以那個北京的那個蔡京啊蔡奇啊,反正他就老能這麼混著。她林鄭不是蔡奇咧,香港不是北京咧,你讓蔡奇收拾殘局,他可以收拾,反正外頭也不知道,你讓她怎麼收拾殘局,北京的無能。那行政長官公開表示,仍然為港人服務,她不敢,她得罪不起,她不想得罪,她也得罪不起習近平。她不像當年陳方安生,我辭了,我連北京都不去對吧,你不用給我回鄉不回鄉,我不去,不就完了嗎。

她林鄭不是,她林鄭貪,他的貪命運所致,她拿著英國護照,她是英國人,她兒子都是英國人對吧。她兒子她老公都在北京賺錢,它這個給她拴住了,她一個月掙50萬港幣,這給她拴住了。所以我又想辭你又不讓我走,我就這麼頂著。沒跟你說再攤上女人的更年期,她又開始耍性子了,這個東西。

鄭宇碩,香港城市大學原來的教授:北京層面非常不願意接受林鄭,在群眾壓力之下下台的局面,在大陸會有示範的效應,如果哪個城市也出來的話,市長下台怎麼樣。我覺得這個說法太淺薄了,我個人覺得太淺薄了,大陸是大陸兩回事情,林鄭月娥香港是公開的,尚存的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所以完全是兩回事。他笑沒有用的 ,大陸要出現這種情況,早就89六四了。

鳳凰衛視的評論部副總監何亮,我就不知道自由亞洲為什麼找鳳凰衛視 ,北京不希望現在危機下換一個特首,換一個未必能解決問題。條例是林鄭月娥自己提出來的,你看,中共把這個責任推在林鄭月娥自己身上。北京沒有理由讓香港匆忙的通過一個條例,你看,沒有必要,你幹嘛讓她頂到這份上;你沒有必要,你為什麼不讓她撤回,它都壽終正寢了它都不撤。它這東西這搞不好都是黨員咧。

撐不過兩任都陷入魔咒,陷入魔咒曾蔭權就屬於比較可惜了,但是也談不上可惜就那麼個時代。所以曾蔭權當時做的事情,有點像習近平在2015年功虧一簣,習近平在2015年他把江澤民抓了,這事就了了。他沒有,他突然想自己發達,為什麼?華為的出現、一帶一路和中國製造2025,都是在那個時間點上提出來的。他要借助現代技術、現代工具,控制整個人類,今天在新疆就這麼做了。在宜賓地震學生從宿舍跑出來得刷臉,控制人類這就是他習近平要幹的,他想做這人類的主人。

所以按照美國國務卿的說法,共產黨從建政一開始出來,就把自己塑造成神,習近平是這麼幹起來的。所以他就擺不清自己生命的位置,出現了大轉向。曾蔭權也是這種情況,關鍵關鍵的時刻他溜肩膀了,所以遭此打擊。那另外兩個特首,董建華二十三條全是觸及到共產黨,立刻他就完蛋;梁正英就不用說了,那是一個十足的惡人,這是在習近平的任期內。那林鄭月娥同樣類似,他們要向共產黨去獻媚獻身,從而粉身碎骨,其他就瞎掰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