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西安村民省委上訪 要求歸還土地

7月15號,陝西省西安市岳家寨的40多名村民,前往中共陝西省委上訪,要求歸還他們村被西安市曲江管委會倒賣土地,並按承諾給他們建門面房和解決安置房等。

河南政府強拆雞舍 引發警民衝突

河南各地最近大規模禁止養雞、鴨、鵝等家禽,7月11號,長垣縣蘆崗鄉政府出動20多人,拆除喬寨村3個養雞戶的雞舍,引發警民衝突,有示威者被打、還有人被警察抬走。

西山煤電集團礦工維權 要求發放養老金

山西省西山煤電集團的數百名合同制礦工,7月3號到中共國家信訪局維權,要求發放養老金。據說維權行動2007年就開始了,但12年過去,這些工人仍然沒有得到任何結果。

蘇州泰禾集團欠薪 農民工討薪

江蘇省蘇州市泰禾集團的泰禾姑蘇院子項目,拖欠施工單位工程款、農民工工資,還有材料商貨款,7月14號,工人到項目部討薪,遭公司派出的保安強行驅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