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內憂外患 習近平如何面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今日點擊】(3515-1)

提要
內憂外患 習近平如何面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節目中提到,我才知道七這個數,在香港人嘴裡面輕易不使的,是最罵人的一句話,罵男人的一句話,也談不上叫罵男人的一句話,我完全沒想到。他說九也有這個含意,但是九呢,相對而言還不像對七罵得那麼徹骨,就是那麼徹骨。它帶有著汙辱,帶有著一種就是,你就講吧,就能夠用語言表達出來的最到位的,最罵人的一句話,九還不是。那九是跟它發音有關係,跟這個粵語發音有關係,所以他講也迴避也是罵人的。

但是林鄭月娥三條七,梁振英是六八九沒有七,完全陰陽反背,完全陰陽反背。那如果是罵男人,那罵男人就是用男人的概念去罵的話,一個女人用男人的,得了三條七,那這個東西就沒法弄了,沒法弄了。這個梁振英是六八九,他得票數是689張票,你查去,他沒有7。他就男的沒男的,女的成男的,這就這兩屆,這兩屆香港特首。

我們在講七的這個定數的時候,咱說過三七,就是人有三魂七魄。那天才那麼提到,敢情是三五七。我們看到的文化,中外加起來的文化在三五七上,這個循環中。三:天地人,五:金木水火土,七:是佛家、道家、西方的宗教的原始都是七,來定格那在這一個環境中,一份天地人上下之關係,人上下之關係。我們早在,大概講七的定數講了快一年了,不到,10月分,10月分還是11月分的時候,那時候很朦朧,很無意中,我現在都想不起來當時怎麼說的。七的定數的這種說法,這個概念就我個人來講,在應對著巨大的這種天象的改變。無論是在猶太教中,還是在基督教、天主教,其他咱就不管了,它裡面都包含著這個。

聖經啟示錄當中最後講的,七個大天使、七碗東西、七把號,全是七,全都是七。那這對應的都是跟人對應的,所以人有三魂七魄。人說那這塊肉是什麼,這塊肉可能就是金木水火土吧,因為我們眼睛看到的一切,都是金木水火土。連跟地球的星星,恆星作伴的都是金木水火土。我跟大家解釋過,你查吧,沒人知道怎麼來的這五顆行星的命名,沒人知道。中外沒區別,幾百種語言當中沒有任何區別,上千個不同的民族當中沒有任何區別,都叫金木水火土。為什麼?人在一定的框架下出現了差距,人在一定的框架下就是說,人是神來的,不是猴變的。但這個循環落在人的身上,三魂七魄。

再往下我們說了九是生路,九是生路。我那天提到九評共產黨。其實在社會中,在我們現實的環境中,有個叫九字真言。很多人接到過類似的電話,拿到的傳單,拿到的一切叫九字真言,那是生。習近平在2017年10月18日,十九大的會議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那是10月18日上午九點鐘開大會。在他的過程中,奪取權力的過程中,唯一看到的三條九,方得始終是他生路。自毀生路,叫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王滬寧把他活生生的幹掉。對個體的人總是機會的,那現在有沒有不知道。

中國經濟增速降至近30年最低

網上有篇報導:中國經濟增速降至30年最低點,6.2%大概是。30年前1989年,89六四,89六四之後全世界制裁中共,1990年最慘對吧,所以整個遭到了致命性的打擊。那現在的概念,就跟當時是一樣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就這圈轉圓了。4月到6月同比增長6.2%,1992年開始現代季度記錄以來最慢。1992年,它之前沒有記數,最慢的一次。標誌著中國經濟增長,比今年早些時候大幅放緩。當時的增速6.4%,是10年前金融危機時,27年記錄當中最低的。它下面就講一大堆其他的,那在我眼睛裡都沒用,就它放緩。

習近平今天能夠,你說他有權力,中國經濟放緩,他一點招都沒有。他使出渾身解數,就連腳趾頭小拇哥那個勁兒他都使上了,還沒招,這是第一個沒招。中美貿易戰,大家會討論他。那中美貿易戰,他有跟川普老爺子倆對著來,什麼意思, 他控制不了,他控制不了,用錢買不來。用中共的所有貪腐的招,在他身上都沒用,在川普身上沒用,而中共就會這個招。一帶一路說非常成功,幹嘛,把這個國家的總理用錢買嘍,都當孫子買了,總統用錢買了。哪個,只要是管事的,擋路我一帶一路的路,我就用錢買他,那就完了。這我也覺得談不上完了,是指他自己完了,就說這成為他困境。

蔡英文前兩天到這個紐約,原來說住3宿4天,結果她實際大概待了3天2宿,11日到13日走的,非常高調,非常高調,是挺絕的。那她的高調的過程,直接引用了習近平在,在今年1月2日對台灣同胞書,說要用一國兩制。然後這個蔡英文直接硬來,香港今天的一國兩制如果台灣要用,就是台灣的未來,所以台灣堅決拒絕一國兩制。習近平面對這個說法就沒說出聲來,就連港澳辦,就連這個國務院,包括中共外交部,他就沒敢接這句話。為什麼,他們承認在香港一國兩制的失敗,完全承認。所以蔡英文,是習近平跟林鄭月娥雙手把她托起來了,這是真正的捧場者。蔡英文不用做任何事情,她就她在今天的聲望就如此的飆升,只要國內,只要她跟習近平對著幹,她就贏了,她就這麼回事。

所以那蔡英文在美國受到了巨大的歡迎。在哥倫比亞大學,公開把中華民國的旗子,跟這個美國的旗子放在一起,背景是哥倫比亞大學,它叫自由。就文明自由與經濟發展是不可分割的,完全拒絕中共一國兩制,那是獨裁者,那是滅絕人性。

他控制不了對吧。然後美國賣給台灣22億軍售,結果中共幹嘛呢,說通知在南海跟東海要進行軍事演習。你放多少屁,你也不敢拉這個把吧。如果是這樣的話 一定會拉一肚子,就是拉一褲子。在公共環境下沒有用的,只能憋死你自己。軍事演習沒有用的,誰都明鏡似的對吧。今天的概念,他不是嚇大的。

而另外一個就是香港,香港的年輕女孩子用死的方式去表達。你說香港社會,香港今天的未來,跟中共,跟中共政權跟習近平,對立到什麼分上,她以死的方式抗爭。而在香港的警察公安化之後,再把香港人往死路上逼,習近平束手無策。所以他面對的就是,貿易問題他控制不了,那台灣問題他控制不了,他已經現在控制不了,香港問題他同樣變成束手無策。國內經濟在衰敗,他能夠如何去面對現在,面對他的未來呢?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