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方程式大賽 鈦麒車隊獲雙料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週日,2018-19賽季國際電動方程式大賽最後一站的比賽在紐約結束。法國的維爾格尼拿到年度車手總冠軍,其所在車隊拿到年度車隊總冠軍。

經過了在12個國家的13場比賽,鈦麒車隊憑藉法國高端品牌DS車的出色電動科技,以222分的總成績力壓奧迪、捷豹、日產、寶馬等強隊,奪得本賽季總冠軍

該車隊的車手,來自法國的維爾格尼也成為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歷史上第一位成功衛冕的車手總冠軍。

總冠軍維爾格尼:「是的,我還沒平復過來,現在這麼多的情緒讓我百感交集,我感到非常非常自豪能夠加入這個團隊。」

日產車隊的布埃米以119分位居第二。

另外兩名冠軍寶座強有力的競爭者,奧迪車隊的迪格拉西,以及捷豹車隊的埃文斯在最後一圈時撞到一起,成績大受影響。

紐約站最後一輪的冠軍由來自荷蘭的弗林斯奪得。

相比於著名的一級方程式汽車大賽。Formula E國際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參賽車必須是電動車,賽道采用一般街道,賽事安排在一天之內完成,第一屆國際大賽起始于2014年。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