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舒適」於北美40個城市推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優步Uber)近日推出一種高端商務服務新模式——「優步舒適」(Uber Comfort):加大的腿部空間、靜音的車內空間、安靜的司機等等,通常與其高價Uber Black相關的設施。首批「優步舒適」,將於北美40多個城市推出。

優步舒適」在應用程式中以一個全新產品類別呈現,與Uber X、Uber Pool、Uber Black等排在一起(優步產品陣容因城市而異)。您可把「優步舒適」想像成比Uber X更為奇特,但不如Uber Black那麼花哨,也更昂貴。據一位發言人稱,「優步舒適」收費比典型的Uber X貴出20%~40%。

多出的錢為你買來了什麼?較新的車,更多的腿部空間,並能夠在上車前設定車內溫度。「優步舒適」客戶也將擁有(有些人會說)有爭議的權力,要求其司機閉嘴。以前,安靜模式僅適用於黑色優步(Uber Black)客戶。
優步的靜音模式對下列幾種人有用:聾啞、女子不想和男司機交談以免陷入嚇人的話題、有社交焦慮症者,或有錢的勢利眼等等。

黑色優步顧客,常常是商務旅客,仍保留某些特權,如幫他掂行李、24/7全天候服務,以及專業司機接機。

而「優步舒適」的司機則需符合如下條件:4.85星評級、車齡不得超過5年。優步表示,車輛要有著足夠腿部空間,但不僅限於:Toyota Camry、Dodge Durango、Audi SQ7、Chevy Tahoe、和Honda Odyssey。

「優步舒適」是優步自今年早些時候上市以來對該公司核心搭便車業務的最新調整。5月10日首日上市(IPO)後,該公司股價暴跌11%,成為美國IPO歷史上最大的首日跌幅。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達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