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網媒照抄中共官媒 紅色滲透在台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中共發動對台的紅色滲透,中國旅美學者何清漣新書「紅色滲透」,描述中共過去十年來投注鉅資,在全球推廣「大外宣計劃」,書中提及中共對台灣媒體滲透。7月9日,有23家台灣網媒,一字不差照抄國台辦旗下媒體網站《中國台灣網》文章,引發網友熱議。

23家台灣網媒,包括《指傳媒》、《華民通訊社》、《亮點新聞網》等媒體,通通以蔡當局霸道拔管為標題,批評蔡政府,內文通通一字不差,照抄國台辦旗下網站《中國台灣網》文章,引發PTT網友熱議,質疑這些媒體就是中共代理人

旅美中國經濟學家 何清漣(2019.05.17):「中共也通過這些商人,在台灣辦媒體,形成第三種滲透,就是文化滲透尤其是媒體。這個房間的大象,過去台灣人是怎麼樣說,是看不到或是假裝看不到,至少是沒有意識到它的嚴重性。」

旅美中國學者何清漣,在新書《紅色滲透》,提到中共大外宣計劃,2009年投入四百五十億人民幣,要跟西方媒體爭奪話語權,利用制度套利者,藉由自由社會的言論自由,去宣傳紅色極權統治。何清漣五月份來台參與多場演講,也提醒台灣民眾,必須警惕防範。

旅美中國經濟學家 何清漣(2019.05.06):「中共政府是一個專制極權政府,它實行三個壟斷,政治壟斷、經濟壟斷、輿論壟斷,認為它就是真理,然後它們辦的媒體從來就不是讓老百姓知道真相,這不是新聞這是洗腦機器,所以大家要抵制,因為只有抵制,才能保住你們的幸福生活。」

台灣在上個月6月23,舉行「反紅媒大遊行」,參加人數高達數十萬,而在香港,由於反送中事件,多家親共媒體被指控,報導偏袒警方,引發網友發起「抵制紅色媒體」行動,也有日本飲料廠響應,宣布撤下在TVB廣告,大批網友留言按讚。警覺中共紅色滲透手法,台港民眾接連發起抵制行動,要逼中共代理人現出原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