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發生那麼大的事 王岐山卻說了這番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今日點擊】(3508-2)

提要
王岐山不點名批美 並稱世界發展離不開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七的定數被所有朋友,幾乎大家都接受,即使五毛都同樣無力反抗,完全無力反抗。因為它實在,這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的對吧。在傳統的,我們過程中,在整個人們留下來的,中外留下來的,跟神佛道直接相關,都可以看到七的定數。那七的定數呢就是展現出,我們自己生命的屬性,生命的一個圈落。如果換句話說,習近平講的方得始終這個話太對了。人有三魂七魄沒錯囉,那人是神造的都是七天,沒有中外之別,沒錯吧。三魂七魄我們當時解釋,我說,三魂是天地人,七魄是應對七的定數,跟我們人中所知道的,造人的概念是對應的。

早晨來做節目開著車,沒跟你說有時就跟那一休哥似的。三,天地人,五,金木水火土,七,是七魂。三,天地人,我們人在這現實環境中的,我們身體的生命的上下關聯。我們人自己有自己的一份天,有自己一份地,有自己的一份靈魂。原來師父說人的身體就是個小宇宙,就跟宇宙一樣有著人,它比真正我們知道的宇宙還龐雜還龐大。不是原話,聽不懂,聽不懂。那很顯然師父這麼講就聽師父的,沒聽懂,因為就像我說的,你是個出水芙蓉你還在水裡頭呢。師父說你得出去,我幫你出去,但你得聽師父的話。唉呀出不去,還在水裡呢。那你不知道這芙蓉沒出來呢,你當然不知道出水之後什麼樣呢,但是你知道衝著這個方向能出去,師父說了。

這是信仰中的西方叫信也好,怎麼樣也好,這是真正的一條路。但你一定要明白,正的,完全是讓的,是像羔羊一樣軟弱的,不是在人的環境中奮鬥的。所以在天地人,這就是每一個人的至尊之地,至尊之緣由。人不能自殺,在我眼睛裡,這就顯現出他的相當根本的緣由。再難也得活著,因為當你殺了自己肉身的時候,你的天、你的地、你的魂魄上哪裡去?巨大的悲劇。一個人死去,他的天他的地他自己,消失,走到結束了,就是一個劫嘛,對吧。所以三是天地人,五是金木水火土,所有人都知道。

有形身體的,有形物質的一切,天地人物質上的一切,可以被人分辨,可以透過一切,透過任何東西,你可以觸摸到。空氣你透過一切它都可以,它也是金木水火土當中的一個組成。這天地人當中,天地人之中的所有物質組成,五、七,人,一個人一撇一捺。人的魂魄組成的部分,超越金木水火土,是。你也不能叫超越,這話不對,他是與金木水火土共生在一起,組成了我們人的生命,一撇一捺。所以人的定數,如果,如果,這全是我個人理解的,這大家就從生命上去認識啦,所以可能三界,通常說三界,就是三、五、七,它侷限在人,完全詮釋了人的我們生活的處境。但是在三前面有個一,在七後面有個九,始終就像一天結束。這個七,我說七的結束,就是指天地人這一個概念當中的本身的結束。改天換日、滄海桑田,這是我們人都知道的這個說法。人知道就是人有這樣的結束,能夠用語言表達出來,就是人的這個環境。所以三、五、七,就是我們人的全部。

王岐山不點名批美 並稱世界發展離不開中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今天露面,不點名批評美國,並稱世界發展離不開中國。王岐山在7月1日那一天,他見了墨西哥的外長以後的一番話。他見墨西哥外長的時候說,一回生二回熟,說咱倆呢二回就熟了,就是朋友了。這麼多年呢,他們中間大概原來十幾年前見過,他說咱倆呢,這個原來就見過,所以咱們是朋友。你呢,那個人顯然年齡比他小很多,說你呢,已經是很成熟的在搞外交,我呢已經老啦,我已經老啦。我呢就幫助習主席,搞一點擦擦邊球啊,禮節性的事宜,僅此而已。

王岐山的原話,任何其他媒體沒敢登,多維新聞網登了。你說他叫牢騷也好,叫什麼樣也好,都沒有問題,但是7月1日發生了什麼事情,對吧,在香港,我們看,有目共睹的看到了一切,王岐山完全被排除之外。在香港,發生了那麼極端的事情的背景之下,王岐山見見墨西哥的外長,小子啊來啦,完全被排除在習近平的核心之圈外,對吧。那習近平太忙了,所以就變成國家副主席見見面。這裡的關鍵點在哪兒,王滬寧,為什麼他,他可以。習近平自身的弱點,他受過共產黨巨大的迫害,今天他要反過來駕馭在共產黨之上,那王滬寧滿足他的一切,而且更大限度的發揮。

但王滬寧的生命屬性,是人之初性本惡,那他就會向習近平灌輸的概念。你想讓自己成為王,這地球上的王,習近平想地球上的王,你要仰仗共產黨的力量,這是王滬寧欺騙習近平。而習近平自身有著非常弱的自卑之處,所以他,你看他現在發言都唸稿,發言都唸稿,他沒有任何思想。為什麼要唸稿?他怕說錯。那他唸稿,稿是誰寫的?王滬寧的,他已經剩了空殼了,所以他完全被王滬寧欺騙。而當他去保住中共,為了達到自己目的的時候,注定他不會拿下江澤民、曾慶紅,那是妖怪。有人聽不懂。

王岐山不點名批美 並稱世界發展離不開中國

當紂王迷戀妲己的這塊身體的時候,他就永遠受控於那隻狐狸,一樣的,所以這就是今天的場面。它就從而變成了王岐山被排擠,被排斥,因為同樣來自於習近平的妒忌。那當習近平自己仰仗全黨的力量,仗著共產黨的力量,他要創造輝煌的時候,他肯定會把王岐山給排掉,這就是我們今天看。他用了無毒不丈夫,就是狠毒的毒,他都給改了,無毒,狠毒的毒,毒辣的毒,無毒不丈夫。有人說栗戰書,栗戰書沒用,栗戰書是個看家的,什麼本事都沒有,但他對他忠誠,他看家,對吧。這個那他就不是一個,就是栗戰書當初是看家的,他放心。王岐山是打天下的,所以一文一武,一靜一動,那王滬寧把他們毀了。你現在看到都是共產黨。

這是這個背景之下,王岐山露面。他是在今天,應該是在清華呀,第八屆世界和平論壇會上,中國與世界其他國家必須共存,批評美國,中國反對以國家安全為名的保護主義。那他看來也,只是這麼說啦,他也是衝著華為去的。國家安全的保衛主義嘛,那就是華為嘛。世界的發展不能把中國排除之外,中國離不開世界,世界離不開中國。這裡面,在他的文章中談到了華為,在他的文章中談到華為。

他也承認,誰都知道這是衝著華為去的,所以華為是習近平的命根子。那王岐山在這個時候表態,那就是他盡禮儀之職,對吧。

什麼環境啊,今天香港打到這分上,他去那兒開個會發個言,對吧,他唸稿咧,唸稿就不是他,是政治任務,所以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場面。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