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明星接受踢瓶蓋挑戰 甄子丹蒙眼輕鬆過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幾年前在網上興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風靡全球,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又有人在網上發起一項用腳踢開瓶蓋的挑戰,而且延燒到名人圈,迄今已經有多位明星分享了他們踢瓶蓋的英姿。其中,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蒙著眼睛完成挑戰,似乎覺得這是「小菜一疊」。

這項「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要求參與者用腳踢瓶子的瓶蓋,使它旋轉開來,但不傷及瓶子本身。在進行這項挑戰之前,瓶蓋要稍微轉鬆一點。

這項挑戰一開始只在網友之間流傳,後來也有明星參與,並在完成挑戰之後點名其他明星接受挑戰。

曾參與影劇演出的美國終極格鬥冠軍賽(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羽量級冠軍麥斯‧哈洛威(Max Holloway),在6月28日分享了他完成挑戰的短片,而且下戰書給美國創作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

約翰‧梅爾接下戰書後,也很快上傳了他完成挑戰的影片,並點名下一棒是英國光頭武打明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傑森‧史塔森這個硬漢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了他用迴旋踢踢開瓶蓋的慢動作畫面,而且帶有音效。這段影片的觀看次數迄今已經超過1,800萬次。

https://www.instagram.com/jasonstatham/?utm_source=ig_embed

而在華人世界擁有高知名度的甄子丹也露了一手。更厲害的是,他是蒙著眼睛完成這項挑戰的,難怪會被稱為「宇宙最強」。

當然,並非所有明星都順利完成挑戰,像美國演員馬龍‧韋恩斯(Marlon Wayans)就挑戰失敗,他不但沒踢到瓶蓋,還把整個酒瓶踢破,使瓶內的酒灑了出來。不過,他也大方地在網上分享這段影片,給大家帶來一些娛樂效果。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