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就業數據強勁美股週五低開 向敘利亞運送原油伊朗油輪遭扣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就業數據強勁 美股週五低開

受美國6月份非農就業數據強勁、市場降低對美聯儲降息預期的影響,美股週五低開,其中道指跌112.47點。勞工部報告顯示,6月美國非農就業人數增加22.4萬,遠超預期的16萬。

向敘利亞運送原油 伊朗油輪遭扣押

週四,一艘將伊朗原油運往敘利亞的超級油輪,在直布羅陀被英國海軍攔截並扣押。這艘名爲「格雷絲1號」的超級油輪,不但違反了歐盟對敘利亞的制裁,同時也違反了美國對伊朗的制裁。

印度財長: 5年投$150億改善基建

週五,印度財長西塔拉曼提交了2019至2020財年預算案,將印度經濟總量目標定爲3萬億美元,預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定爲3.3%。此外,印度還將在未來5年,投資150億美元改善基礎設施,以促進經濟增長。

科魯格不連任 寶馬新CEO人選本月確定

寶馬CEO科魯格週五宣佈,在明年4月30日任期結束後,不會尋求連任。寶馬將在7月18日召開監事會時確定新CEO人選,現年55歲的生產主管齊普策(Oliver Zipse)被認爲最有可能成爲下任寶馬執行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