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安徽國企退休工人致信「總工會」維權

6月26號,安徽省合肥市維權退休工人陳敬坤、周維林和裴莉,向中共的「中華全國總工會」郵寄一封公開信,反映合肥當地國企退休工人沒有享受到應有的住房待遇,在受工傷後30多年,企業也沒有任何善後措施,而合肥市和安徽省的工會對他們的維權行動沒有任何作為。

揚州公民抗強拆釀10人死傷案開庭

江蘇省揚州市拆遷戶韋剛駕車反抗暴力強拆,導致2人死亡8人受傷一案,6月28號在揚州市中院開庭審理,官方調集數百名警察員在法院周圍戒備,並禁止親屬和民眾旁聽。庭審進行2個小時就匆匆結束,法官沒有當庭宣判。

大陸多人因發反送中遊行消息遭傳喚拘留

中共一直嚴密封鎖香港兩百萬人「反送中」遊行的消息,多名大陸網友因將消息和現場圖片轉發到大陸社交媒體,最近遭到警方拘留或傳喚,其中四川維權人士衛小兵6月18號被拘留15天,網友小妮25號被警方傳喚,湖北荊門作家周遠志的妻子張中鳳26號遭警察威脅,如果再發有關臺灣和香港的敏感圖片和文字,就把她送去獄中和丈夫一起坐牢。

抗強拆遭連續拘留 無錫倪滿良獲釋

江蘇無錫維權人士倪滿良,因抗強拆遭到連續多次拘留,今年6月11號又因赴北京上訪再次被拘留10天,22號獲得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