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女兒首度亮相 小小年紀會說多種語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瑞莎27日帶女兒Nika出席嬰兒用品記者會, Nika小小年紀會說多種語言,還遺傳到媽媽的愛美性格,已經會擺POSE拍照。

藝人瑞莎6月27日帶女兒Nika在台北出席嬰兒用品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瑞莎首度帶2歲女兒Nika亮相,她開心笑說:「她今天為了和媽媽一起上班,看到現場這麼多人都沒有害怕,還很大方,一下要幫我拿麥克風,一下要幫我穿鞋,很感動,而且通常一到下午1點就會立刻睡著,但為了陪伴、幫助媽媽,硬是撐著沒睡」。 Nika遺傳到媽媽的愛美性格,小小年紀就會擺POSE拍照。

瑞莎分享說,Nika會說多種語言,在路邊看到小朋友哭還會衝過去幫忙安撫,「她一定要衝過去抱抱小朋友,我們沒教過她這點,但她非常善良。不過如果她不開心就很可怕,情緒起伏比較大」。

但同齡的小朋友因為Nika的混血外貌不敢跟她玩,會直呼:「我不會說英文。」然後跑開,讓Nika感到很受傷,「我就要準備好一點的餅乾、玩具,給其他小朋友,讓他們跟我女兒玩。」瑞莎也期許Nika未來上幼稚園以後,能自然的學中文、交朋友。

藝人瑞莎6月27日帶女兒Nika在台北出席嬰兒用品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瑞莎也甜蜜透露,現任丈夫Mike是她見過脾氣最好的男人,處理事情的態度非常冷靜,且兩人不會在女兒面前吵架,即使不小心被女兒撞見,也會立刻親親抱抱和好。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