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法開啟轉機 童子軍性侵案再發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美國最大的青少年組織「美國童軍」,近年來面臨多起性侵訴訟,週三(2月26日),紐約一名受害者的男子,將與律師在紐約新的法規生效後,對該組織提起訴訟。

受害者溫弗雷德·伯勒斯(Winfred Burrus),今年57歲,是布魯克林的居民,他表示曾在1972年,只有11歲的時候,和年幼的弟弟,一起受到了童軍軍團長(scoutmaster)的性侵犯。

童子軍性侵受害人 Winfred Burrus:「多年來,他對其他童子軍也做了相同的事,在聽說後意識到不對。之後我們告知了爸爸和法定監護人,對他進行指控,獲得定罪並被監禁。」

根據紐約州府新的法案,開啟了為期一年的窗戶,允許年齡超過55歲,曾在未滿18歲時受到兒童性虐待的受害者,提起訴訟要求賠償。伯勒斯的律師桑福德·魯賓斯坦(Sanford Rubenstein)表示,將在法案生效第一天,今年8月14日,對美國童軍組織提起訴訟。

受害人委託律師 Sanford Rubenstein:「據童子军发布的数据统计,有7819名疑似虐童者,放在合格档案中,继续工作,有7819名他们知道的虐童者?!另外還有额外数据,有12,254名疑似受虐兒童。我們相信童子軍知道實情、或至少根據自己的統計數據瞭解一些情況。」

美國童軍(Boy Scouts of America,BSA),成立於1910年,是美國最大的青少年組織,約有290萬成員,以及約100萬成人員工。但近年來,美國童軍面臨多宗性侵訴訟。伯勒斯的律師也鼓勵更多受害人站出來,為正義發聲。

受害人委託律師 Sanford Rubenstein:「我相信這對受到戀童癖牧師、以及病態童子軍團長傷害的童子軍們來說非常重要,通過法律,杜絕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傷害和不法行為。」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