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報告:中共黑客攻擊全球電信運營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1. 報告:中共黑客攻擊全球電信運營商

一份網絡安全公司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中共政府支持的黑客,已經入侵了至少10家全球電信運營商的蜂窩網絡,竊取了用戶的行蹤、簡訊記錄和通話記錄。

《華爾街日報》6月25號報導說,發布報告的網絡安全公司是總部位於波士頓的Cybereason。報告說,這場持續多年的攻擊行動,瞄準了20位軍方官員、持不同政見者、間諜和執法人員,據信這些人都與中國有聯繫。攻擊行動的範圍覆蓋了亞洲、歐洲、非洲和中東。目前攻擊行動還在繼續。

2. 美專家分析中共打造「一流軍隊」的核心弱點

美國國會下屬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6月20號舉行聽證會, 評估中共的全球軍事野心。題為「世界一流軍隊:評估中國的全球軍事雄心」。

美國國防大學中國軍事研究中心主任菲力普‧桑德斯(Phillip C.Saunders)在這場。題為「世界一流軍隊:評估中國的全球軍事雄心」的會上說,中共軍隊成為「世界一流軍隊」的最大障礙,是人的因素。

他說,沒有夠格的參謀、夠格的聯合作戰的指揮官,是共軍最不足的地方。而缺乏訓練有素的、受過高等教育的士兵,則可能是中共軍隊實現「世界一流」目標的另一個障礙。

桑德斯還指出,中共軍隊面臨的一個更大的問題是以列寧主義為基礎的組織文化。他說,一支這樣的軍隊,聆聽最上層命令,很難充分利用戰地信息,採取主動,使得部隊更有力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