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選秀加盟響尾蛇 林家正台灣第一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右投右打、守備位置是捕手的21歲台灣好手林家正,第三度透過選秀制度叩關大聯盟,被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第14輪422順位挑中,林家正23日加盟響尾蛇,簽約後直接隨隊練習,成為台灣第一位透過選秀加盟大聯盟的球員。

林家正曾是新北市穀保家商青棒隊的一員,轉往美國加州詹賽瑞天主教高中就讀,大學進入美國亞利桑納州立大學,2016年透過選秀會被西雅圖水手隊以第16輪第477順位挑中,2018年則是由休士頓太空人隊以第29輪第882順位選中,但前兩次林家正都選擇不簽約,直到今年被響尾蛇以第14輪422順位選到,是他3次參加選秀會以來的最高順位,他立馬簽下合約,成為響尾蛇一員。

響尾蛇今年與台灣特別有緣,除林家正外,響尾蛇也與18歲的強打卡洛爾(CorbinCarroll)完成簽約,他父親是美國人,母親來自台灣。美、日混血的卡洛爾,身高雖然才175公分,但他揮擊力道強,深具強打能力,響尾蛇選中後,以374萬5,500美元簽下這位首輪16順位的強打少年。◇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